預產期是昨天. 我在預產期生產的希望破滅了.... 本想若在昨天生產. 我準備花 $100 買樂透彩卷呢!!

(阿發是在預產期出生)



我媽媽在預產期的前一週到美國後. 公子第二天就放心去 Houston 住和工作. 隨時電話待命.

一旦知道我要生產. 就會開四小時的車打道回府.

阿旺很體貼. 沒有累著他的老爹爹. 凱文星期五中午離開公司回家來.

開始一屋子四口人苦苦等待的週末......



這幾天. 肚子根本沒有下降. 照樣尖嚕嚕地頂在我的身前.

人家說懷男孩兒的肚子是尖尖在前方

真的!!!!

上回我沒有特別拍照

這次我來秀給各為看看有多恐怖尖


(正面看起來像是個有小腹無腰身的胖子)



(側面一看.... 咩咩勒~ 嚇死老百姓的肚子)







這週開始

一向趴趴造的我終於走不太動了

於是買了幾捲毛線

開始勾起小寶寶的東西




等一下..... 德州的六月需要毛線衣嗎?!?!?!?!

當然不需要!!!

純粹是老母我在打發時間

先是做了一個好笑的 Spock 帽子 (假髮啦)

我是個 Star Trek 迷

從小看它的影集長大

舊電影新電影都看過

Spock.... 太精典

我上網買了這帽子的作法

回家猛做~~~ 就等著戴在嬰兒頭上嘲笑那個爆笑模樣







接著我又做了一個 Baby Cacoon

就是一個毛線 "袋子"

小孩往裡頭一丟... 被包起來

我在上面還多勾了一片 Star Trek 的通訊器

哈哈哈





預產期 (昨天)

閒著沒事.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 shopping mall 裡散步兼逛街

逛了個半天肚子也沒動靜

回家後我真的是不知道能做什麼

於是又上網找了個 project.....

我....

我就這樣做了一雙小寶寶的毛線小靴子......




既然爆笑帽子有了. 怪怪衣服有了. 連靴子都有了.

那麼

今天若小孩還不出來

老娘我就做一雙毛線手套吧!!!!!!



明天是星期一

醫生已經替我安排好早上六點去醫院催生

所以手套做好之後就準備可以叫阿旺出來囉~~~~





[後記]

我媽媽看我在勾毛線. 居然對我說.... "我以為只有很文靜內向的女生才會做這些" =___=b

好瞧不起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