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朋友真有福. 超市隨便都能買得到 Pillsbury 小麵人牌的各種麵團.

這些麵團除了可以用來做它盒上原本標名的東西以外 (比如說. 比司吉. 可頌. 肉桂捲). 還可以拿來做各種各樣的變化.

這篇是用香香鬆鬆的比司吉麵團來做的一口吃蒜味麵包. 裡頭還有肉和起司呦!!!




=材料=

Golden Biscuit 一罐 (一共十個)
Frozen meatballs 10 顆 (買小粒的. 不要買 famliy style)
Mozzerella Cheese sticks 馬芝拉起司條 2 條 (我不喜歡包裝的起司條. 不太會融化. 誰知道裡頭加了什麼. 去Deli請人家切新鮮的!) 更新 - 買Mozzerella 或 Cheddar 回家刨成絲 (或買現成的) 就會融化!!






=作法=

1. 將 Biscuit 八片全橫切成一半. 一共 20 片
2. 將 meatball 退冰. 並且全切成一半大小. 共 20 小顆
3. 將起司條每條切成十小塊. 共 20 小塊




4. 每一片 Biscuit dough (比司其麵皮) 內包一小塊肉和一小塊起司. 包起來變成小圓球.
5. 在上面灑上大蒜粉和起司粉
6. 烤盤上噴上點油. 排好小圓球. 以 375 度烤 20 分鐘







我那天冰箱剛好有兩條餐廳兒童餐送的起司條. 但從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出.... 起司根本不會化. 我認為原因有二:

1. Pre-packed 包裝的起司條本來就不是所謂新鮮起司. 不知道裡頭給我加了什麼. 不會化就是不會化. (恨)
2. 這是混合兩種起司的起司條. 不過... 不會融化也太過份了. 所以我根本不會去買這種包裝的起司吃就是這原因. 太假!!!

如果你住在美國或其它歐美國家. 去超市的 Deli 直接告知你要買 Mozzerella. 他們會幫你現切. 要多少. 要怎麼切. 只要你開口他們都會切給你. 我會請他們切約一吋厚的起司. 然後回家我自己切成條狀給阿發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