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女兒阿咪七歲生日. 請幾個好朋友們去 Build-a-Bear 開生日趴. 然後轉站至 Rain Forest Cafe 吃吃喝喝. 雖然阿發的年紀與她差很多. 但是... 他們已經認識兩年多 (阿發六個月時我就認識她媽媽囉!) 一起吃過飯. 玩玩具. 還曾經一起洗過澡勒~ (羞)


Build-a-Bear

這是一家幾乎每個美國父母都曾在那兒灑過錢的店.

孩子們先在一整牆的動物裡選一隻自己喜歡的. 拎著 "毛皮" 去拿一顆小愛心. 說自己的名字或什麼的. 放進皮毛中. 然後店員會替你把皮毛充入棉花.





旁邊有個平台. 是替小動物娃娃洗澡的地方. 按鈕一按. 平台上面的 "蓮蓬頭" 哄哄哄哄冒出聲音還會噴出風來. 小朋友們拿著刷子替新玩具刷毛假裝是洗澡.





接下來. 有一牆一牆. 一架一架的 "衣服". 這就是爸媽開始灑大錢的地方了. 男生們愛的衣服就上下一套. 女生的則佔了店的 9/10. (跟現實生活一樣) 衣服裙子. 鞋子襪子. 頭飾. 首飾. 包包. 連假髮都有!! 我的天哪....

阿發除了 Spiderman 的衣服以外. 什麼都不考慮. 所以他的狗狗就變成了 Spiderdog.






Rain Forest Cafe

它其實就是一個以熱帶雨林為主題的主題餐廳.

有充滿各種熱帶魚的魚缸. 餐廳裡面黑摸摸. 天花板有星星. 每十分鐘會有流星飛過. 四週的牆全佈滿了假樹假葉. 然後有大猩猩. 老虎. 好多種動物 (都挺大隻的). 每隔一段時間. 餐廳會出現打雷和閃電. 然後所有的動物開始嗚嗚啊啊開始大吼大叫. 小孩子們勒~ 有的好開心. 有的好害怕.



由於是在這兒辦生日趴. 有位專員帶著小朋友們去看魚和各種動物. 簡單地介紹他們的大小和習性. 阿發和旁邊的小男生是年紀最小的兩位. 生日只差十天. 看老虎看得著迷.




吃完餐點和蛋糕之後. 有位專門折汽球的阿姨來了. 問大家想要什麼東西. 女生要皇冠或要小鳥. 阿發要一把劍. 他說他要和 Jake 一樣! (Jake and the Neverland Pirate)




在離開 Mall 之前. 三個小朋友看見了貴搜搜的火車. 硬是要坐. 一個人四塊錢. 好吧... 請四歲的姊姊好好照顧兩三歲的小弟弟們. 火車帶著大家去繞mall半圈.



那天下午. 我真的是屁股都翹起來地驕傲!! 我好驕傲我的兒子雖然是這人群中最小的小朋友之一. 但他的獨立性完全不輸那些大姊姊們喔~~~

當我們去 Build-a-Bear 時. 大姊姊們圍坐成一圈. 聽著店員的指導. 玩起傳愛心的遊戲. 店員要他也坐下一起玩.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坐下. 跟姊姊們玩了起來. 當店員要他做動作. 他也都能夠照做. 要大家排隊去替動物洗澡. 他排隊. 洗澡也不用我幫忙. 自己刷啊弄的. 選衣服. 自己來. 在離開店之前大家再次坐下和站立活動. 他也做得有板有眼. 我站得老遠拍照和聊天. 想... 我兒子真是太棒了~~~~ 我的自由日快到了~~~~ (可是阿旺也要出生了. 我還有五個月的享樂期...)

到了 Rain Forest Cafe. 阿發一坐下就乖乖趴在桌上拿著蠟筆畫畫. 吃雞塊薯條喝飲料. 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跟店員阿姨繞場去看動物. 幾乎不需要媽媽在身邊或幫忙. 當他看見有個店員阿姨來替大家折氣球時. 我問他想要什麼. 他說 "I want a sward!" 我指著在桌子另一頭的氣球阿姨. 對他說. "那你繞過桌子到那邊找阿姨. 告訴她你要一個 sword. 去!" 哇~ 他真的爬下椅子. 繞過我們的長桌以及鄰桌客人. 轉了一大圈到另一頭. 乖乖站在氣球阿姨的腳邊等她替大姊姊折好氣球. 然後我遠遠看見他告訴阿姨他要一把劍. 當他拿到劍之後. 開心的一路揮劍回來找我.

果然. 快三歲的阿發. 好獨立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