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鳳出生了!! 這是她出生後第三天的照片. Welcome to the world. 日子從現在會越來越好. 不用再擠縮在媽媽的肚子裡了. 有好多好吃好玩的東西等著妳. 還有好恐怖多的小衣服讓妳一天換五套 =__=b

小鳳的名字還沒有取. 這當然是延續 "阿發" 和 "阿財" 之後的俗又有力之小名是也. 金發和進財已經讓大家笑翻了. 女生怎麼辦? 當然叫金鳳. 又稱小鳳. 那接下來若又有人生女生呢? 目前是說會叫小花 (阿花ㄟ). 男生的話是阿旺 (金旺). 所以說大家要加油. 別讓這些名字空著沒人用.

離題了.




小鳳提早十天出生. 但是體重超過了三個表哥們的出生體重!! 三個表哥們都有 3500 g. 但小鳳妹妹出生就遠遠飆上 3660 g. 並且還是提早出生呢!!! 她又大又健康. 很會吸很會喝. 頭好壯壯. 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並且拍起照來張張都是面潤潤圓嘟嘟. 好可愛.

至於我小妹. 她的九個月孕期中除了第二個月時和我當初一樣胸口有些脹氣以外. 一切正常. 過著正常的日子. 照樣吃吃喝喝. 體重升得很快. 得戒掉她最愛的速食. 不過在產前一天開始陣痛 (不是真的要生產的那種陣痛). 她有預感小孩想要出來了. 於是狂吃了 15 個麥當勞的麥克雞塊. 唉!! 早知道小孩真的第二天要出生. 應該把最後那五塊也吃掉啊!!! 也不差那五塊了. 哈哈哈.

生產過程挺順的. 她陣痛到不太舒服時去醫院. 硬是要留下待產. 於是無痛分娩針一下. 整個人爽歪歪. 發現一點痛都沒有. 開心得不得了. 當我打電話給她時. 發現房間裡好吵. 開趴踢嗎?! 五個人在那邊聊天笑哈哈. 她也聰明地帶著電腦和 NDS 去玩. 反正閒著也閒著. 就開始上網向大家做 Live 時況轉播.

總之一切都很順利. 媽媽沒事. 小孩健康. 爸爸也很好. 大家都很開心. 現在在坐月子中心了. 家人朋友每天乖乖上網去 "偷看" 小孩. (可惜我這邊不知道為什麼老連不進去. 甭看了) 我每天開小鳳的照片讓阿發復習兼預習. 他現在很會大叫小鳳. 我跟他說下次我們去找哥哥 (小虎) 和阿財玩的時候. 小鳳也會一起玩喔~ 他好開心.




小鳳. 周家第 12 個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