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之前 =Disney World "Animal Kingdom" 精簡玩= 之後. 再來一篇小小孩最適合遊玩的 Magic Kingdom. 雖是這樣說. 但它其實有好幾個我極力推薦大人及大小孩去玩的設施.

精簡玩法. 就是重點都玩到了. 其它的有玩也好. 沒玩也罷. 不痛不癢. 這篇可以給想帶小小孩去 Disney World 玩的人一點參考.


=Magic Kingdom=


Magic Kingdom 就是那鼎鼎有名 Cinderella Castle 的所在地. 這個園區主要是給小小孩去玩的. 看見的小孩子幾乎都是小小孩到國小學生而已.

千萬別錯過的有:

Prince Charming Regal Carrousel - 很大的一個旋轉木馬. (笑?! 不然小小孩還能玩什麼?)




阿發從小有訓練. 非常喜歡坐旋轉木馬並且想要跟大哥哥們一樣自己坐 (只是小朋友需要綁安全帶哈哈哈).
說從小有訓練. 其實是離我家二十分鐘處有個不大不小的兒童公園裡. 居然有個旋轉木馬勒~





阿發選了一匹比較小隻的白馬坐. 坐得四平八穩. 非常期待. 然後有幾個初中還是高中男生上來 (各個人高馬大實在看不出幾歲). 選了阿發旁邊的馬. 還一直讚美阿發多勇敢. 多會選馬. 在起動前還提醒他要抓緊. 腳要夾緊. 於是整趟下來. 阿發除了一直看上面亮亮的裝飾以外. 就是一直偷瞄旁邊的哥哥們. 一臉驕傲的模樣像是他也升級變成 "大哥哥" 似的. 離開的時候. 有一個大哥哥還過來問他好不好玩. 來個 high five擊掌. 阿發看著人家的背影一直不好意思地偷偷笑.





Coffee Cups - 就是遊樂園那種轉轉轉咖啡杯啦~~ 雖然大人覺得不怎樣. 但想想我們小時候多愛!! 我們的小小孩也很愛的.

這個咖啡杯的設施也挺大的. 阿發好愛~ 只是最後我們的杯子自己突然越轉越快. 他有點被嚇到.




我從台灣買了一本叫做 "小雞逛森林遊樂園" 的書回來. 那個森林遊樂園裡也有咖啡杯. 小雞和其它的動物們在裡頭轉轉轉. 但有好幾個動物雙手舉高. 閉著眼睛哇哇叫. 每次看到那一頁. 我就告訴阿發... 他們哇哇叫是因為他們沒有抓緊. 只要手抓緊就不會哇哇哇了.

誰知... 我太久沒坐... 忘記中間那個盤子會轉.... 所以杯此才會轉... 阿發本來乖乖抓著. 結果發現根本抓不住. 開始怕了起來... :p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 坐在大象裡. 上下飛飛飛轉轉轉個一分鐘. 這是新的設施. 我排隊排了半小時.... (還算快的勒) 阿發喜歡我把大象弄得高高的. 比別人都高. 若降下來他會叫我再弄高一點. :D





It's a Small World - "小小世界". 最經典的迪士尼樂園活動之一. 坐船在室內繞一大圈. 整個過程裡看著穿著不同國家民族服飾的小娃娃左右扭動. 唱著不同語言的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神奇的是. 小朋友也是看到雙眼發直. 不會想要跳船跑掉.





這一段是亞洲區. 連音樂都很"亞洲式". 哈~

>


Mickey's PhilharMagic - 3D影片. 超好看!!! 阿發一看完就說還要再看一次. 於是我們玩了別的東西之後又回來看了一次..

Adventures with Winnie the Pooh - 坐進蜂蜜罈去看維尼和朋友們的故事.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 - 天黑後的煙火和音樂和表演. 經典. 不能錯過. (不過我沒帶阿發去. 媽媽我趕著到市區去吃好吃的台式排骨飯哪!!)



大小孩 (身高4' 以上 以及大人) 別錯過:

Haunted Mansion - 吼... 太經典. 經典設施不可錯過! 基本上就是坐在大椅子裡溜進鬼屋. 並且會故意把你的椅子轉向精彩處. 最後要出來前還來一段很神奇的魔鏡...

Space Mountain - 經典設施. 室內雲逍飛車.






忘了一提. 我們有天晚上去了 Downtown Disney 吃冰. 看人家唱歌表演. 一路跑一路玩. 還到了樂高店玩樂高. 一玩玩了四十分鐘最後哭著被我帶走. 我家的還是 Mega Blocks. 人家不是說這種小小的樂高要等三五歲再給玩嗎? 這樣一比. 感覺 Mega Blocks 好遜. 可以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