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底最後一週. 公子的公司放假十天. 我們找的同樣老公也放假的朋友. 一同去動物圓玩.

朋友的兒子比阿發小兩個月. 我們每週見一次面. 已經半年多了. 不過雖然常見面. 但也很少看見小朋友玩在一起. 頂多只是大夥兒眼睛飄啊飄而已.


(下方照片: 父子檔)



兩個小兄弟在動物園跑啊跑. 阿發大哥哥總是拉著Corbin看東西. 一下是魚. 一下是石板之間的小草. 或腳下的螞蟻. 兩個人一直絡著外星語. 到底是真能溝通還是假的? 沒人知.

(下方照片: Jaquar Range裡的魚池)



下面這段影片. 兩個小朋友一邊看著玻璃令一邊的樹蛙. 一邊嘰嘰喳喳的對話. 到底在講什麼? 我也聽不懂. 看你們聽不聽得懂.






來動物園小孩子最愛的兩件事. 除了花爸媽 $2 去餵長頸鹿以外. 就是再多花 $2 去坐旋轉木馬. 其實只有不到五隻的馬呢! 其它全是動物園裡有的動物. 四隻腳的. 兩隻腳的. 沒有腳的. 阿發首先吵著要坐這隻鱷魚. 但在開始轉動之前又吵著要坐後面的那隻大水鳥.

不知不覺地. 阿發長大了. 已經能夠自己抓著竿子穩穩地坐在那兒. 上上下下的. 開心得很. 我已經不需要用手環著他的小屁股了.


(下方照片: 旋轉木...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