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發是個很忙的小朋友. 每天的行程都記在媽媽的Google行事曆上. 小朋友累. 媽媽更累.

早上八點半. 帶著阿發開車去麥當勞買了鬆餅. 上車剝成小小塊. 放進他的點心杯裡. 就這樣. 阿發在後座猛吃. 我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帶阿發去Georgia喬治亞州邊界的潛水艇博物館及一座水上遊樂園玩.



這個遠足活動是我參加的 MOMS Club 的夏天遠程活動之一.


潛水艇博物館. 小孩子怎麼懂? 最大年紀的小朋友也不過四歲. 坐在 torpedo (魚雷) 上大喊這是潛水艇的模型.... 但是博物館裡有許多 hands-on 也就是讓大家可以摸摸玩玩的東西. 每個小孩都搶著玩. 還有一個可以看水面上動靜的望遠鏡. 在博物館內可以看見屋頂外的風景. 也就是對街的海景啊!!

不過阿發看不懂. 沒興趣.





就這樣

三個媽媽帶著一堆小孩. 在博物館吵了一個小時之後. 在樹下快快吃了中餐. 準備去玩水囉~






說來慚愧. 我住的城市不小. 卻沒有這樣有規模的水上樂園. 還得千里迢迢開到喬治亞州邊界什麼小城鎮去玩水?!

這園區也不大. 但對於沒有水上樂園城市小朋友來說已經很棒了.

這個大大的池是 Splash Pool (噴水池) 也是個 Kiddie Pool (小朋友池). 好大一個設施可以爬上爬下. 有洞可以鑽. 有溜滑梯可以溜. 更棒的是頂上有一個爆大的水桶. 當水灌滿後會翻倒. 好多的水從頂端灑下來. 大人小孩都會尖叫.

說是 Kiddie Pool 是因為水不會太深. 並且可以直接走入水池裡. 一向對水不太有興趣的阿發來到這兒. 就一路跑下水去.





最好玩的還是 Lazy River.

大家舒服地坐在泳圈裡讓水推著跑.





他們還有專門給小朋友們用的泳圈. 泳圈中間沒有洞. 小朋友們就像阿發這樣坐在裡頭裝大人.

阿發完全不怕. 很舒服很開心地看人和看風景. 不過為了確保他的安全. 為娘的我.... 一路陪他 "走". 就怕他給我爬出泳圈. 我也想耍懶啊~~~~ (跺腳)





南方的太陽好強. 又溼又熱. 跟台灣有得比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