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小時候曾經是 competitive swimmer 的媽媽而言. 兒子不愛玩水. 是件很痛苦的事. 阿發就是這樣一個小孩. 他不打水不潑水不玩水不想全身浸在水裡. 當其它同年紀或年紀更小的寶寶們正在水裡尖叫玩樂時. 他總是站在水邊. 隨時想要逃上岸.

阿發一歲生日時. 朋友送了他一個小青蛙水池. 基本上就像一個小浴盆一樣. 水管還可以接在青蛙腿上. 就會噴水勒~~~~ 但是... 阿發被我逼著坐在水裡做得很不爽. 硬要爬起來站著. 站不到十分鐘就跑出來了...



在美國到處買得到下面這種小朋友游泳尿布. 它像褲子一樣穿起來. 把屁股包得緊緊. 大便不會隨便跑出來. 對於自家或是公共的游泳池來說是件簡單又乾淨的一層保護. 脫下也很簡單. 左右兩邊直接撕開就行. 不需要硬拉硬扯地把濕搭搭的尿布脫掉.





泳衣有長袖有短袖. 有長褲有短褲. 在自己家後院. 穿尿布就好. 下面的照片是24個月呎吋的泳衣. 現在還太鬆. 呵呵.






我們也到朋友家後院玩水. 三個差不多年紀的小男生就這樣坐在到處噴水的玩具墊裡玩. 人家兩個小男生玩得可開心了. 阿發卻一整個臭臉. 坐在那兒半個多小時. 動都不動一下. 從頭到尾保持同樣的姿勢.....





就是一臉不爽. 要他坐在水裡簡直是要他的命. 有這麼生氣嗎? 這麼多玩具可以玩. 還有一堆水噴來噴去. 我自己都想跳進去勒~~~~

(不過我和兩個媽媽坐在旁邊喝咖啡吃早餐. 不用管小孩. 機會難得!!)






有時. 我會帶他到我們社區的寶寶池裡泡水. 阿發同樣就是一臉不爽. 坐在他的警車裡心情會好一些. 但也坐不久. 腳也愛踢不踢水. 就這樣隨波逐流. 眼看著池裡其它的小朋友都興奮的踢著水甚至還有小孩想潛水 (不要命啦). 我家兒子就是這樣臭.....




下面這張照片他不是在笑. 只是陽光太強半瞇著眼. 看起來像在笑....

我現在想帶他去上媽媽寶寶游泳課. 天哪~ 我只是希望他能夠喜歡在水裡玩啊~~~~ 將來我還要送他去我們社區的游泳課和加入游泳隊勒!! 不要這樣跟我過不去啊.... (跪倒)





ps. 他連洗澡都不願意坐在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