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朋友的點醒. 我趕緊帶阿發在夏天正式到來之前去動物園一趟. 我們從二月開始穿夏裝到現在. "還沒" 有正式進入夏天勒!! 再不趕快去到時就熱翻天囉~~~

根據四月初我帶阿發去迪士尼樂園的經驗 (Disney World). 阿發看不出來 "不太動" 的動物. 一定要走來走去. 或游來游去的動物他才看得見 (或說. 他才看得懂). 畢竟... 一隻不動的犀牛跟旁邊那顆大石頭有什麼差別? 完全沒差別. 他看不出來就是看不出來....


(下方照片: 一定要自己走和自己推車車的阿發)




一到動物園. 阿發對鳥園的鳥好有興趣. 尤其當鳥在叫的時候. 他會張大眼睛. 轉頭到處尋找聲音的來源.

接著. 我們走在高高的木棧道上. 下面是片大草園. 草園上有鴕鳥. 犀牛. 媽媽叫不出名字的幾種鹿 (我只知道斑比... orz) 還有好多爆大的鳥. 阿發趴在木頭欄杆上看得津津有味. 還一直指著下面的動物替他們一個一個取名字.


(下方照片: 大草原動物好多. 阿發好開心)




到了非洲大草原區時. 下面的大草原有好多隻長頸鹿. 大大小小. 有的在逛大街. 有的在吃樹葉. 這裡有一隻很開心的讓大家餵牠. 一個人繳 $2.00. 三枝樹葉. 三十秒不到就被長頸鹿吃光光了.

阿發第一次餵長頸鹿. 一直咯咯笑不停.


(下方照片: 餵長頸鹿吃葉子)




美洲虎是我們城市的美式足球隊的圖案. 所以在動物園裡也有 "美洲虎專區". 在美洲虎的住處有很多的水. 其中一部份可以隔著玻璃看裡頭的魚. 魚好多. 游來游去. 阿發就這樣趴在玻璃上看了好久好久. 還跟其它的小朋友一起在石頭上爬上爬下追小魚. 可惜他年紀小. 腿最短. 爬不夠快. 最後也就認命地待在原地看魚了.


(下方照片: 專心看魚魚)




動物園在兩年前開闢了一個新的區. 是中國花園. 對我來說除了那個橋以外其它一點都不中式. 我不曉得為什麼動物園會找那個景觀設計公司做....


(下方照片: 不太中式的花園)




我們十點到動物園. 十二點吃中餐. 下午一點時. 同行的八個大人沒有人願意走到太陽下. 大家都躲在大涼亭裡. 下午實在熱得太過份. 下午三點是最熱的時間. 我和阿發兩點就快點落跑. 等夏天過了再去看動物吧....


(下方照片: 穿著小猴子裝的阿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