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帶小寶寶出門的父母都知道. 從三個月左右... 或準備長牙開始. 小孩會流口水流個不停. 接著到了 "發現新世界" 的階段時. 看到什麼都想放進嘴裡咬咬.

這下可好. 出門在外. 不論是坐在超市的推車裡. 或坐在餐館的高腳椅上. 小寶寶不是用嘴去含咬細菌一堆的推車手把或高腳椅. 就是自己流口水流得人家整個手把和椅子上濕濕的.

於是勒~~~ 商人又有賺錢的機會了.

*************************************************************************************

椅墊特徵:

1. 布軟軟的很舒服
2. 兩個洞洞讓小肥腿伸出來
3. 有安全帶 (不過小孩若硬要爬出來還是會連人帶墊的掉下椅子啦~~~ 小孩要管好嘿)
4. 形狀大小是設計給超市的推車用. 但也可以用在餐廳的兒童高腳椅上
5. 在腿腿那邊有三個小布環. 可以掛上玩具讓小孩玩


**************************************************************************************

自從阿發滿六個月後. 去超市都會乖乖坐在推車裡. 怎麼會這麼乖勒? 當然是得讓他一手抓玩具. 一手抓小嬰兒餅乾吃啦!! 餅乾弄得滿手滿身. 也都是掉在坐墊裡. 到停車場時把墊子抖一抖就好. 下一個要用手推車的人不會摸到一堆小孩的口水和溼搭搭的食物.

去餐廳用餐也是一樣. 兩個玩具. 一些蔬菜或餅乾. 他自己一邊拿著玩具一邊拿著食物. 東看看西看看. 又拐又騙的才能讓我們舒服的吃完一餐.





出門在外的好處. 就是有許多鄰桌的人會一直對小朋友擠眉弄眼. 有時我乾脆就把高腳椅轉向去面對別人. 讓別人去娛樂他. 我可以享用我的食物. 不過公子不喜歡我這樣做. 他覺得兒子應該好好坐在他旁邊 "陪爸爸". 哇勒~ (所以常常他最後得自己一手抱兒子一手吃東西. 我則是低著頭猛吃~ 完全撒手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