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六個月又三週就已經在家裡到處爬動了. 其實我並不希望他這麼早開始爬. 喔~ 或許應該說. 我很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沒想到居然來得這麼早.... (跪倒)

會爬之後. 阿發就不肯被我關在 playpen 裡. 一放進去就哭. 放多少玩具都沒有用. 但關在裡頭對我來說是方便又安全. 對他來說是監獄.

爬得越來越順手順腳. 就越不肯 "屈就" 於一個小區域. 到處都能見得到小屁股在地上爬動. 但我家有兩隻貓~ 一週能吸一次地就偷笑了. 我只能不去想地上有多少貓毛. 就算地上沒貓毛. 椅子上也有. 椅子上沒有. 我們的衣服上也有. 所以只能盡量不要去想太多. 別人家貓毛狗貓一堆. 小孩也沒因此被噎死. 我兒子也能健康長大的! (這是自己告訴自己)

爬過越多地方. 就越不屑自己的玩具. 阿發的玩具灑了每個房間. 但他現在都不喜歡玩. 他只想要爬到桌子旁去啃桌腳. 爬到樓梯旁去抓樓梯的地毯. 爬到房間角落去扯電線 (不管怎麼藏都藏不住). 現在最喜歡的玩具是空的可樂塑膠瓶. 還有捲筒黏紙的捲筒 (黏紙是拿來黏椅子上的貓毛用的. 我現在只好把黏紙跟捲筒拆開....)

說再多也沒用. 給大家來看看阿發追弟弟貓的真實紀錄比較實在.

(以下是晚上在家裡拍的. 所以暗暗黃黃.)





現在. 很怕想像他開始走路後我的日子會變成什麼樣子.....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