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養個孩子的花招可真多. 記得小的時候我是坐在嬰兒高腳椅上長大的. 吃吃喝喝. 唱歌講話. 被爸爸修理 (話太多. 不肯吃飯. 被修理...) 不知道哪個聰明的人發明了這玩意兒. 除了汽車上給大小孩用的 booster seat 之外. 連餐桌邊都換上這種吃飯專用的 booster seat.

Baby Shower 的時候有朋友送我這張椅子. 阿發四個多月之後已經能夠自己坐著. 我們就將這椅子拿出來開始用了.

高椅, 沒有腳 - Booster Seat

==好處==

1. 不佔空間 - 放在一般的餐桌椅上就好

(官網照片)

2. 好玩 - 遊樂盤 (綠色的板子) 一放上去. 小孩可以自己娛樂自己. 爸媽趁機快點吃飯

 (官網照片)

3. 實用 - 將遊樂盤拿掉後就是白色的食物盤. 我現在也像照片中的媽媽這樣餵食. 等小孩會自己吃東西之後. 小碗小杯子放在上面自己慢慢吃嘿~

(官網照片)

4. 攜帶方便 - 將椅背折下. 將綁住椅背和椅子的帶子拿來當背帶. 輕輕鬆鬆可以帶去餐廳或朋友家使用

(官網照片)

5. 多用幾年 - 小孩長大後可以當 booster seat 使用. 讓孩子能跟我們一起坐在餐桌上正常吃飯. 這款可以用到 50 lbs (22.5 kg)

(官網照片)


自從有了這種東東之後. 我才發現身邊幾乎每個有小孩的朋友家都有一張. 好用又實在. 我們都公認它最棒的一點是有那個玩具盤. 小孩不再死盯著我們的食物. 不會老是歪歪叫要大人抱. 玩具也不會被玩一玩掉到地上. 太棒了.

阿發兩個月大之後. 我們出門吃飯都會帶著 Bumbo Seat (請見 "嬰兒用品 - 第一張嬰兒椅子" 一文). 因為Bumbo Seat 比較深. 能夠撐住阿發還沒有長硬的腰. 阿發四個月大. 能夠自己坐直之後. 我們都是帶著本文所介紹的這款椅子出門吃飯. 雖說他現在五個多月已經能夠自己坐直直. 但還無法完全坐穩. 一般餐廳裡的兒童椅太大. 還沒有讓他用過. 但我想應該是會坐得東搖西晃. 即使現在阿發坐在這種 booster 椅子裡. 還是顯得小了一號. 我都會放一條毛巾布卡在他腰間. 但他坐這椅子已經能自己坐得好好. 很努力的玩玩具.

當然啦... 能坐多久? 坐一坐還不是就裝可憐要人家抱.... 但至少他有他自己的椅子. 跟大人坐在一起. 不用自己縮在汽車椅裡. 坐直. 天空才會更大一片嘛~~~~

現在阿發在家裡也坐在這椅子上陪爸爸媽媽吃飯. 他總是很專心的玩玩具. 而是爸媽吃飯不專心. 老是看他在玩....


(下方影片: 阿發玩得很認真. 最後還被騙到一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