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又七天. 發現阿發長出一顆下門牙.

哇勒!! 什麼時候長出來的? 我怎麼到現在才知道!

他從三個月大左右開始流口水流得好誇張

我想大概是開始分泌唾液了

吃手吃得很誇張

我想大概是發現自己原來有兩隻塞進嘴巴剛剛好的手. 所以才會吃手



我有兩本育兒書

是一個月一個月告訴我各週各越嬰兒應有的變化

我也有兩個育兒網站會每週寄 email 給我. 告訴我每週嬰兒的成長進度

但就是沒說到會長牙



阿發尚未滿四個月時我已經知道他要長牙了

因為牙齦摸起來硬硬的

感覺底下有牙齒成型準備要長出來

但我覺得應該還早

8/1 四個月又七天

我和阿發在玩的時候 "好像" 有看見一條白白的牙齒

但我告訴自己那是我眼花

8/2 公子的手指被阿發抓去咬

公子說... 他摸到牙了....

我硬是把阿發的嘴巴扳開一看

喝!!

真有一顆!

頭都冒出來了我們才知道

不是說小孩會亂哭亂叫嗎?

阿發沒有

他只是一直咬毛巾布

我買了teether給他咬但他不喜歡

他就是喜歡咬被子和毛巾

好吧好吧軟軟的比較好咬

我懂

那你就繼續咬繼續長牙吧.....



沒想到我的小嬰兒居然長牙了...

並且也照著醫生的指示開始給他吃一點副食品 "練習" 吃東西

突然覺得.....

我的小 baby "長大成人" 了

嗚.....

再過不久他就要從我身邊爬走和跑掉

不~~~ 不~~~~  Orz




補: 8/16/10 四個月又三週. 長出第二顆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