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介紹一個美國媽媽們人手一個的玩意兒. 就是讓寶寶練習肌肉發展的 Baby Gym. 它的名稱很多. 有人叫它 Baby Gym. 有人叫他 Activity Mat. 不管怎樣. 功能都相同.

特色:
1. 顏色鮮豔. 刺激小孩的視覺.
2. 可以同時吊 8 個玩具. 高高低低. 讓小孩有努力抬頭抬胸. 伸手抓東西的機會.
3. 有片非玻璃的安全鏡子. 讓寶寶跟自己玩.
4. 墊子讓寶寶躺. 趴. 流口水
.

除了附帶的玩具以外. 也可以自己去多買幾個來吊. 通常這些玩句都有幾個功能. 就是顏色亮麗. 不同的材質. 有的硬有的軟. 有的可以搖出聲音有的可以壓出聲音. 有的有環子讓寶寶抓. 有的是固齒器讓寶寶咬. 這樣一個 2.5 呎 x 2.5 呎左右大小的小地方. 對寶寶來說可是全世界勒~~~~

重要的是. 這東西非常輕也非常軟. 只要拉起來左右一綁. 週末就可以輕輕鬆鬆夾在掖下帶到爺爺奶奶家或朋友家去啦~~~ (大人聚會. 小孩可以自己在旁邊玩自己的)


來~ 阿發小model再次為各位現身表演一下


(下方照片: 趴著運動. 努力挺胸抬頭)




(下方照片: 躺著玩. 用力踢啊抓啊咬啊~~~)




在這收藏簡單攜帶方便的墊子上. 我已經看到好多阿發的成長步驟. 很有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