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左右的嬰兒若脖子已經硬硬不需要人扶. 就可以開始 "學坐" 了. 這張美國家家戶戶人手一張的椅子. 阿發當然也有一個囉!!

Bumbo Baby Sitter a.k.a. Bumbo Seat

這是一個專位 3-14 個月大. 已經能夠支撐自己的脖子的寶寶所設計的.

材料: 軟橡膠 <=== 軟又舒服!!
顏色: 粉多!!
重量: 1.5 公斤

椅子非常輕. 很好搬動. 可以放在椅子上. 桌子上. 流理台上.
椅子的形狀設計剛剛好讓一個小屁股卡進去. 放腿的地方也是剛剛好讓兩條小肥腿卡住.
怕小孩太軟坐不穩?
不用擔心. 因為椅子的左右和背後都很高. 小朋友卡得嘟嘟好哇!!!

這可以讓小孩開始學坐. 可以坐高高東看西看而不是整天躺著或趴著. 也能跟著爸媽隨時移到不同的房間去.

比如說

在沙發上跟爸媽一起看電視.....




下面這張可以看見它的靠背很高. 靠手的地方也很高. 小朋友卡得很緊. 媽媽我可以趁他還沒有感到無聊之前快點去廚房弄點東西吃.






之後的年紀需要高腳椅嗎? 不需要!! 高腳椅佔空間. 我們是買專門放在餐椅上的椅子. 折疊之後也可以帶出門用. 那等以後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