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兩個半月裡. 阿發的長相一直在變. 出生的第一刻真是有夠亞洲臉. 我還好大聲的在護士醫生面前說 "He looks so Asian!!!" 之後. 他開始越長越有"歡那敏". 曾經有一天早上我一邊餵奶一邊覺得自己好像在餵別人家的小孩. 現在勒~ 不知道是自己看習慣了還是怎樣. 覺得他的亞洲臉又回來了. 大家可以幫我評評.


髮色: 咖啡色 --- 這我就沒辦法了. 肯定不是傳到我這又黑又粗的亞洲髮. 公子得 1 分!




眼色: 乍看之下是深咖啡色. 但每次他穿綠色的衣服就覺得眼睛變成橄欖綠. (橄欖綠也有很多咖啡色在裡頭) 所以... 眼睛傳到公子. 是那種會變色的眼睛..... 公子得 1 分!





眼睛: 這不知道是傳到誰. 因為他的眼睛沒有我的小. 沒有公子的細長. 朋友說 "難到... 是傳到郵差北北?" 同燈同分. (這是五燈獎嗎?)




鼻子: 爺爺奶奶抱著剛出生的阿發. 一直說他的鼻子好高挺. 像阿斗仔. 可是當我們出門看見阿斗仔的小嬰兒時. 當場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他們的小嬰兒鼻子都比我高!! (哭著跑掉) 所以說. 阿發得到的是我的亞洲朝天鼻. 姑娘得 1 分!
ps. 亞洲人的鼻子真的比較朝天. 因為看鏡子時會看見鼻孔. 阿斗仔們就看不太見鼻孔...




嘴巴: 阿發是有嘴唇的! 肯定是傳到我們亞洲人漂亮的嘴巴啦!! (不過公子一直說那是傳到他的嘴巴. 可惡.)
 姑娘得 1 分!




耳朵: 阿發的耳朵很漂亮. 不大不小. 很服貼. 我跟公子的耳朵都長這樣所以就搶不了了. 同燈同分!




手指: 阿發的手指頭有夠長. 沒有跟別的嬰兒比過. 沒概念. 棄權.

腳趾: 他的腳趾有夠長! 長得好像手指頭啊... 並且小趾有點彎. 這肯定是傳到公子. 以後買鞋都得買軟一點的了. (怎麼沒傳到你媽這種大眾腳? 穿什麼都舒服又好看!) 公子得 1 分!




膚色: 很細白. 公子說是傳到他. 但所有的嬰兒都很白吧... 又沒在大太陽下曬. 怎麼會黑? 不給分!


其實.............
其實只要他不哭不鬧都很可愛. (哭鬧就讓媽媽很肚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