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人(尤其我爸爸)愛替別人亂取名字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除了我們三姊妹各有123的名字以外. 我們的前男友們. 老同學們. 以及老公孩子全都有外號.

ps. 小虎的名字由來請看 "我的小外甥" 一文
ps. 阿發的名字由來請看 "
叫金鳳或金發的混血兒" 一文

繼小虎及阿發之後. 我妹妹 22 (小虎媽) 六月底即將替爺爺奶奶多添一個孫子. 小名已經定了. 他叫做 阿財 (進財) 啦!!!! (笑翻)

雖然 22 不喜歡人家叫她兒子 "阿財". 但就像我一樣. 其實叫久了真的會習慣. 我是不叫我兒子 "阿發". 但在跟親戚及網友講到兒子時. 他就是一個 "阿發". 我相信 22 也會習慣的.


更有意思的是. 一群表姊妹外加同事網友全在網路上談我們家取名字的事之後. 我們列出了以下幾個名字. 以後看誰生了小孩就揀來用.

男生名:

1. 金旺. 又稱 "阿旺"
2. (待取)

女生名:

1. 金鳳. 又稱 "小鳳"
2. 金花. 不知道能不能叫 "阿花" ?
3. 銀花. 從此出現 "金銀二花姊妹組"


聳夠有力吧? 小孩都還沒生出來. 名字已經排一串在等著了. 啦啦啦啦啦~~

(下方照片: 在這一週即將出生的阿財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