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小阿發兩個月的 Sloane. 是我的好朋友的女兒. 現在兩週大. 已經被她媽媽出賣. 要給阿發當小女朋友.

莎拉和我是在我們當地的 "美國景觀建築協會" 裡認識的. 兩年前. 協會一年一度的佛羅里達州 Conference 是在我們城市舉辦. 我們兩人自告奮勇的加入主辦委員會. 替佛州的年會做準備. 第一次看見她走進會議室. 我認為她是亞洲人. 但又不太像.



原來. 莎拉的媽媽是台灣人. 爸爸是白人. 很巧的是她和我同年紀. 結婚三四年了去年決定來生個孩子添補人丁. 也就是說. 這個小女嬰 Sloane 是 1/4 台灣人. 3/4 白人. 由於我們的小孩都有台灣血統. 在還沒出生之前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讓他們以後玩在一起. (還要跟我學中文! 莎拉不會說中文....)



泥砍砍. 泥砍砍. 這兩個星期大的小女生頭髮真是多到恐怖啊!! 深咖啡色的頭髮. 跟她媽媽一樣. 她的爸爸是一頭髒髒金髮 (Dirty Blonde. 也就是金髮裡混有咖啡色). 沒想到才 1/4 亞洲人血統. 髮色就這麼黑. 阿溫刀ㄟ阿發怎麼這麼淡色 (還秃秃. 我都說那是聰明的大額頭啦~) 再看看. 小妹妹的鼻子有夠高挺!!! 阿發... 拍謝.... 你傳到你媽媽的亞洲小豬鼻.... (亞洲人的鼻子比較寬扁又有點朝天)

她出生時的體重比阿發只少了 3 盎司. 身長差不多. 我完全不記得阿發出生時有這麼小耶~~ 看他們差兩個月. 身材差有夠多.





小妹妹先跟媽媽離開 Starbucks. 阿發突然開始哭了起來. 麥靠. 剛剛叫你跟人家打招呼你又不要. 現在哭有什麼用?

(阿發的小"長"腿差不多頂到車椅的邊緣了. 這椅子真是不經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