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發滿月了. 真是不可思議. 真是不可思議我已經撐過了第一個月.

從不想生孩子. 到懷孕. 到生產. 到整天餵奶換尿布和洗不完的奶瓶. 哭也哭了. 煩也煩了. 但自己的孩子終究是自己的. 把屎把尿. 抱到雙手手腕疼痛也是硬著撐過來.

阿發出生的時候. 臉就是這樣膨膨的. 一點老人臉都沒有. (下方照片)




公子不熟練的替他換了人生中的第一片尿布 (下方照片). 第一次替他裹上毯子.




每天下班後. 公子總是笑瞇瞇的抱著兒子. 笑瞇瞇的餵他吃奶. 笑瞇瞇的替他打嗝. 興沖沖的為他換一片又一片的尿布. 不論小朋友再怎麼番. 他總是幸福地說他的兒子最漂亮又可愛.




媽媽我在他滿月的當天請了我們的好友十人到家裡來開 party. 小朋友從頭睡到尾. 大人們是從頭吃喝玩樂到尾. 小朋友醒來. 公子搶著在大家面前餵奶. 我們的朋友們不是未婚就是已婚但沒有小孩. 大家的眼睛都張得大大的. 看著小朋友一口氣灌下一瓶 4.5 oz 的奶. 打個嗝. 大家都笑了出來. 髒了尿布. 大家都覺得很有意思.

雖然阿發在佛羅里達只有我和公子兩個親人而已. 但是他現在多了好多叔叔阿姨甚至等不及想照顧他的爺爺奶奶們 (我以前的同事).

所以說

Life is Good


最後放一張奶奶為阿發做的滿月油飯. 這是我媽媽第一次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