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一張大眼睛的照片~~  這小帥哥的眼睛也太大了吧!!   so cute!! 






我是姑娘的大妹~ 因為我姊這幾天被阿發搞的睡眠不足, 又加上姑娘的媽媽不太同意坐月子期間猛上網, 所以我等不及就先放幾張目前手中有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其實也是自己習慣會上來看看我姊的blog , 一直看不到新的讓我忍不住想說幾句話)

 

之前我姊都會跟我說, 他電腦上放了好多小虎的照片(我兒子), 一直看呀看都不膩, 我發現我現在也是~~~    一收到最新阿發照片後, 馬是放入電腦 " 阿發 folder " 中, 才少少幾張我就反覆看呀看, 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   可以想像軟趴趴的小嬰兒抱在手中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奶味~  唉呦~ 好懷念呀!!!

 

今天我姊帶阿發回醫院身體檢查, 照片就是在醫院照的. 

 

在爺爺懷中的阿發~

 

在奶奶懷中的阿發.  一直盯著奶奶看是覺得奶奶很漂亮嗎~~ 哈哈

 

手推車上的阿發~ 好小好小, 顯得車車好巨大....

 

相簿裡面也放了一些照片, 就是目前我手上有的囉~~ 

且偷偷告知, 我發現姑娘已經在準備發文了, 寫了半篇的生產日記還沒 post ...    大家敬請期待吧!!! 

 

姑娘偷偷ps說一下話: 其實我每天都有上來看 "非姑娘正版" 的新文章還有大家的留言喔!!! 只是母命難違. 只有 "看" 的份. 沒空回留言.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感謝各位陪了我整整九個月. 我今天會努力搶時間把新文章貼上來. 我爸爸也要我快一點完成勒!!! <== 就是媽媽皺眉反對.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