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姑娘的小妹, 33. 在此跟眾格友公告, 我姊生啦!!!!!!!!!

阿發哥在3月25日下午3:30左右, 出來跟大家say hi. 我先簡單的介紹我們家族新成員. 其他細節等我姊回來再細細跟大家說囉!!

***********************************************************************************************************

歡迎可愛的阿發 (外甥 No. 2)

分類:森林日誌
2010/03/26 10:53

 

Date: Mar 25, 2010

New member: Anthony Canale (a.k.a. 阿發)

Location: Jacksonville , Florida

 

昨天晚上, 我居然失眠. 以往躺到床上不到三分鐘就入睡的我, 左翻又翻到凌晨3:30才入睡. 哪ㄟㄚ捏?!?!?! 在我失眠的同時原來我大姐正在生產. 難道這就是姐妹的心有靈犀?!

 

台灣早上八點半, 百般個不願意離開我的被窩. 這時電話來了. 老爹在那頭得意的說, “你大姊生了!!! 阿發很健康而且很漂亮! “ 歐買尬, 我開心的驚呼連連~~

 

Anthony Canale (a.k.a. 柯金發)

出生時間: Mar 25, 2010 (下午兩點半)

出生體重: 7 14盎司 (3570)

十隻手指, 十隻腳趾, 一個都沒多也沒少! (爺爺見到孫的第一見事情就是數數兒)

褐色頭髮, 大大眼睛, 鼻子挺, 白皮膚. (我看只有嘴唇像到東方人的豐厚)

 

我爹還說, 阿發全身都是咖啡色的毛! 哈哈, 聽起來像隻小猴子! 可是照片看不出來啊~ 我怎麼看都覺得阿發真漂亮!

好喜歡這張母子照. 我一輩子沒看過我姊這麼溫柔

 

我娘的第六感一向很強. 她當時鐵口直斷的說, 阿發會在3/25以前出生. 我大姐也說她有預感是3/25. 有沒有這麼神準阿! 我爹說他們兩個可以去當乩童了!

 

3/25早上七點, 羊水破了. 吃個早餐洗個澡, 不疾不徐的九點進醫院, 陣痛也沒折騰我姊太久 (阿發你真孝順~) 大姐在下午兩點半就順利產下阿發哥. 因為是自然分娩, 聽說她產後如一條龍, 精神好又不會痛! 我看他那一張嘴應該又開始講話講個不停吧! 哈哈哈!

 

老爹說大姐已經跟Kevin開始計畫再生個妹妹跟阿發哥一起作伴成長. 兩個寶貝恰恰好, 希望真的生個女娃, 拼了, 周大大!!

 

好想抱抱阿發小阿姨會耐心等到年底的!!  Congratulations, 我親愛的大姐與凱文姐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