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ck Party. 就是住在同街的鄰區們一同在街上吃喝玩樂的 Party. 等這個 Block Party 等了兩個多月. 終於在陽光普照的冬天的某一個 "陰雨天" 舉行. (怎麼這樣啦... 每天都晴天. 就是那天陰天還下了幾次毛毛雨)

這條街兩頭的盡頭都是 Cul-de-sac. 什麼是 Cul-de-sac 勒? 基本上就是到路底的時候. 路變成一個小圓環. 讓車輛回轉. 姑娘和公子就是住在其中一個 Cul-de-sac 上. 平常除了我們路底這幾戶人家的車以外. 幾乎很少有別的車經過 (除非他們迷路囉~) 由於我們住的這個 Cul-de-sac 的房子比較少. 並且還有一片林子. 所以這次的 B lock Party 就在我們家前面. 方便了我這個大肚子的人. 不需要千里迢迢走到街的另一頭.


下方照片: 一小時內已經有許多人出現. 幾個棚子和兩個小朋友玩的充氣跳跳床




下方照片: 每一家帶一道食物. 我做的是左下角的蕃茄醬炒飯




下方照片: 其中有一道食物是混合了乾的泡麵. 超好吃! 等要到食譜再公佈





下方照片: 街趴委員會特別準備了許多漢堡熱狗和烤雞




下方照片: 老弱婦孺區. 爺爺奶奶們慢慢吃. 媽媽們得先把小朋友餵飽了才走得掉




下方照片: 男人們激烈地討論著美式足球賽




下方照片: 小短腿們在冬天發黃的草地上玩 (還有一個一兩歲的男生亂踏水被媽媽抓到路邊打屁股)




下方照片: 天氣涼涼又陰陰. 但是大家都吃很多聊很多. 四小時的活動一下就過去了. 最後我也不記得他們的名字




下方照片: 特別介紹一下這四個小短腿. 他們是我的隔壁鄰居. 小短腿們的爸媽與我和公子的年紀差不多. 人家已經生了四隻. 我才正在努力噗出第一個. 這四個小朋友非常可愛. 每次看到我都會衝過來給我抱抱. 他們是兩對雙胞胎喔! 一對剛滿五歲. 一對剛滿四歲. 並且兩對都是難得一見的龍鳳胎!! (這爸媽很會生吧...)




這些照片是大約在 party 進行一個小時多之後所拍的. 到三四個小時之後. 整個路底已經滿滿都是人. 大人吃喝聊天. 青少年們在一旁把妹把哥哥. 小短腿們在充氣城堡裡跳啊跳啊跳. 大狗小狗在街上互相聞屁股 (ㄜ....) 還有被狗給嚇哭的小孩有好幾個.

有意思的是. 除了我以外. 還有三個同街的女生也懷孕了. 四個人將在接下來的四個月生下我們各自的第一個小孩. 並且全是男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在這兩年內幾乎全生男生. 連陌生人都不例外. 也許我們喝的水有問題... 想生男生的人. 可以跟我買水喝.

能夠有機會跟一百多位鄰居們見見面握握手. 挺有意思的. 我們街上有各色人種. 白人黑人和幾戶印度人家. 小的我又成為唯一的東亞區代表. 嘿! 將來連我的兒子都不會有這麼鄉土的亞洲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