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是姑娘我與公子人生改變的一年. 2010 年則是更值得慶祝的一年. 不止是阿發哥在三月會出生. 更是我們家 "三喜臨門" 的一年. 感謝上天安排得很順利. 第一喜發生在三月. 第二喜則是年中. 第三喜是年底. 2010 年可是我爸媽特別的一年呢! 再此不多說. 我就轉貼我妹 22 小虎的媽 的文章就好. 哈~

*****************************************************************************************************************************************************************************

2010 年是個好年, 有三喜降臨~ 怎麼說呢?!

 

一喜

只要是認識我姊的朋友, 以及因為我姊而間接認識我的格友們, 都知道我姊(姑娘)今年三月底就要生Baby了~ 且是個壯丁 -- 阿發小弟!! 想知道為什麼叫阿發者, 請看這  叫金鳳或金發的混血兒

我姊去年三月結婚, 今年三月生產, 她去年的生活還真是充實呀~ 聽到她報出的好消息, 讓我們大家都興奮不已, 我超開心的, 因為小虎多了個表弟.... 雖然美國跟台灣這麼遠, 小孩子平常也玩不在一起, 但小虎若知道自己有個表弟, 且可能兩年會見到一次面, 這也是讓人很開心的!!  我想小虎今年見到阿發後, 應該更有感覺吧~~  

ㄟ~ 怎麼說今年底呢???  嘿嘿... 來看二喜

 

二喜

今年我小妹(Monkiki) 要結婚啦!!!  時間應該會訂在今年底. 也就是十月訂婚, 十二月結婚~~   我看最開心不只我妹跟他男友阿逼, 應該是我爸, 因為終於最後一個女兒也要出嫁了, 感覺都沒什麼牽掛了... 但我想最不捨的是我媽吧, 連老么都要搬出去了, 最後家裡只會剩下他們兩老.  以後假日都變成期待女兒跟孫回來的日子了吧!  呵呵

我妹跟我差四歲, 一直都覺得他還是我們家的小妹小奴, 沒想到他也要結婚了!!  今年結婚好日子不多, 我妹現在都為了結婚日期煩惱, 但婚姻能不能維持都靠兩個人, 日子只是個日子.  我在這祝福她, 希望她婚後日子能無憂, 工作能無慮, 也希望他另一半能對她跟婚前一樣體貼, 兩個都要退一步替對方設想.  另外, 我要對阿逼喊話: 若敢欺負我妹, 你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我姊我妹都說了, 那最後一喜又是什麼呀?

 

三喜

真是害羞呀~~  拖到現在才要跟大家宣佈, 就是小虎要有伴了!  

到這星期已經有四個月了, 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但我當然希望是小虎妹啦~ 我想要一個女兒可以裝扮, 以後可以陪我逛街跟我聊心事~~ 因為有三個姊妹的關係, 我現在才覺得有女兒很好.  

從知道懷孕後我們就一直叫妹妹, 妹妹的... 前兩個星期知道一個懷孕同事又懷男生之後, 突然有種感覺我這胎又會是個小男生 = =   因為小虎爹家族成員多是生男生, 不能不相信這種基因遺傳力有多大, 因為懷小虎時候我整個人都沒變化, 每個人看到都說你變漂亮了, 這一定是女生!  結果五個月後照出竟是帶把的... 跌破大家眼鏡!!

這次我也一點變化也沒有, 一樣沒長痘痘, 也沒孕吐, 除了小腹腫的超快速外, 一般人看不出我懷孕... 連公司同事到現在都沒發現. 噗~ 我隱藏的真好~   是男是女對我來說也不重要了. 朋友說小孩乖巧最重要. 想想也是, 小虎是每個見過帶過的人, 都說他很乖又講道理. 小虎從小就不太哭鬧, 除非跌倒痛或不想上幼稚園會小哭一下, 說真的我很少聽到他大哭.  若這胎能跟小虎一樣貼心乖巧, 就算是個小虎弟, 我也滿足了....     

下個月農曆年最大的紅包就是 -- 知道是男是女  敬請期待

 

 

也因為今年的三喜, 最忙碌也最開心的就是我爸媽了~

我爸媽三月會飛去美國幫我姊做月子, 五月回來陪我六月底生產, 七八月我月子做完後, 又開始要忙著我妹十月訂婚十二月結婚事宜.  今年是個大喜年, 也是個忙碌的一年~

在此希望我們大家都能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一年.  也希望我的朋友跟格友們也有個幸福沒煩惱的一年~

新年快樂~


******************************************************************************************************************************************************************************

夠熱鬧吧? 我的小妹 33 Monkiki 上週貼出了 "被訂走了嗎" 一文. 告訴大家她在十一月的時候接受了阿逼的求婚.

也就是說. 今年的年底. 姑娘會攜家帶眷一家三口回台北兩週囉~~ 小虎 到時可以耍老大. 義氣風發的帶著滿九個月的阿發以及滿六個月的小虎妹(或弟)玩. 呵呵呵. 好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