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月初開始不再害喜 (胃脹氣) 之後. 日子過得很舒服又逍遙. 對於極少生病或身體不適的我來說. 天天胃脹氣的那一個月真是好可憐. 也在那一個月裡我深深的體會到 "健康" 是多麼珍貴的事. 有些人天生體弱. 三天兩頭生病. 偶爾來個頭痛肚子痛. 和醫生的感情極好. 常常見面. 我則是生來頭好壯壯型. 小時候生病是難免的. 但自從我有印象以來. 我很少不舒服. 更少吃藥. 更沒有上醫院打針 (我爸不信生病打針就好的那一套). 感謝上天的祝福啊~ 連懷孕時害喜也只有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並且這一個月內我還拖著不舒服天天胃脹氣的身體去義大利玩了兩週. 玩樂的時候常常忘了自己的不舒服. 於是那一個月感覺好長卻同時也感覺很短.

這是我明白了一件事.

如果身體不是 100% 的舒服. 那就是 100% 的不舒服 ---  即使是 99% 的舒服還是不夠的.

昨天懷孕正式進入第 25 週. 現在肚子裡的 "阿發哥" 情況如何? 有沒有變帥帥的?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大約從一個月前開始. 他開始踢踢動動得很厲害.

我不曉得怎樣叫做 "太好動" 或是 "太閉塞". 這個發仔吼.... 快要踢到天邊去了. 讓我來算給大家聽聽.


=阿發之踢踢樂時間表=

早上我醒來不到五分鐘. 阿發開始了他的 "今日第一踢踢踢"
早餐到中餐之間再踢兩下
中餐吃完沒多久再來一個踢 (大概吃得太開心了)
下午沒事踢幾下. 告訴我他還在.
晚餐踢踢. 好吃好吃.
晚上我們在看電視時他再踢踢 (這個時間他踢得最久)
當我躺上床準備要睡時. 他會踢個好幾下. 不知道是不想睡還是不喜歡我的睡姿



基本上. 阿發兄就是這樣給我照三餐踢並且三餐中間也要踢. 就算不踢. 我也會感覺到他在我肚子裡轉動. 才五個多月怎麼精神這麼好啊?! 那麼等到八九個月他手長腳長的時候. 我不就.... 要開始拍肚子要他給我乖乖坐好??  

不過再想想. 這樣也好. 至少我知道他還給我活得好好的. 並且精力十足. 就像當初兩次在超音波上看到他時那樣精力旺盛 (請見 哈尼. 我找不到小孩的心跳 一文. 以及 我是正港小男生 一文). 好吧. 認了. 男生嘛... 就該像一個野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