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歌. 其實是爛歌. 但因為打歌打到連八十歲的阿媽都會唱的時候. 它們就變成流行的好歌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首 "不知道它在幹麻" 的歌. 叫做 "I Know You Want Me".

歌詞中有幾句一直重覆著唱. 就是.....

One. Two. Three. Four (英文的一二三四)

Uno. Dos. Tres. Cuatro (西班牙文的一二三四)

接著一直唱 I know you want me, You know I want cha (我知道你要我. 你知道我要你)


不過這首歌一放出來就會讓人忍不住開始扭腰扭屁股~ 開車的時候這首歌真是恨不得抓著方向盤一起跳啊!!!!



對了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去年家喻戶曉的 Bacardi Mojito 的廣告. 看廣告的人都麻在看小姐們扭屁股啦~ 哈~~~ (偶也喜歡看她們扭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