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 我變成了一個沒格又沒品的孕婦.


當眾打咯

媽媽說. 打咯要遮住嘴巴. 並且盡量打在胸裡不要嘴巴張大大的. 很難聽也很難看. 不過現在因為胃脹氣的關係. 打咯變成家常便飯. 並且根本 "藏" 不住. 於是我現在站也打咯. 坐也打咯. 躺也打咯. 當打到自己都火大的時候就來咬兩顆 Tums. 不然怎麼辦.


放屁不眨眼

放屁是正常行為. 但是我現在放屁的次數變比以前多了. ㄜ... 其實也不是一直放啦! 就是... 每天都會放個幾次. 嗚.... 有時是在外頭走動的時候不小心放一點點小氣. 有時是看電視時偷漏一些. 準備上大號的時候就噗噗噗好幾下. 若有人在身邊的話是可以忍一忍啦~ 但五呎處無人的情況下就隨意囉~ 哈哈.


便秘

便秘很頭痛. 我的便秘不是三天便一次. 其實還是天天有成果啦... 但就是一個 "不盡興". 有時候倒楣. 會整天沒便便. 等到第二天一大早起床肚子痛才去廁所報到. 情事也還好. 但就是.... 硬硬會痛. 慘. 今天便便屁股有血. 難到得痔瘡!?!?!??! Noooooo~~~~~


一付賽臉

這下可好. 平常什麼都愛吃的我. 現在聞什麼都討厭. 尤其是味道重的食物. 每次在家或出外聞到. 就會露出一臉大便臉. 然後抱怨不完.

比如說海鮮. 光想到就討厭. 廚房裡的小儲藏間儲存了很多香料. 以前每次打開都覺得很香. 現在打開覺得很難聞. 但天天都需要開怎麼辦? 只好上演 "暫時停止呼吸" . 聞到炸雞比薩什麼都很恐怖. 基本上只要我的房子裡有食物味都很恐怖. 所以現在越來越少煮了. 頂多弄些沒味道的食物. 或味道很少的食物. 真是為公子感到悲傷. 工作一整天回家想要有些好食物都沒辦法. 加上每天胃脹氣最慘的時間都是從 4-5 點左右開始. 於是晚餐我也不想煮也不想吃. 更慘.


賽臉還會發生在胃脹氣最差的時候. 有一次我出門在店裡. 櫃台的先生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賽臉這麼明顯啊!!!!!


**********************************************************************************

這下可好. 下週六就要出發去義大利了. 我這個德性.... 33 怎麼敢跟我睡同一個房間?! 我看我爸爸大概也會被我的死模樣弄到很煩. 到時大概只有我那親愛的娘會照顧我了~ 喔~~~ 媽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