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中間那個小圓點就是目前還 "未成人型" 的小孩 (本來是打 "不成人形" 但覺得這樣太狠了. 改一改). 沒眼沒口. 沒手沒腳. 沒頭沒屁股. 卻已經有像火車一樣噗喫噗喫的心跳.

八週. 13 mm.

醫生說我的體檢回來一切正常. 上回的婦科年度定檢也正常. 醫生說. 就輕鬆的過日子吧~ 耶耶耶.

我問醫生. 九月中我要出國一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醫生說... 沒有.  他說到時已經差不多進入懷孕第二期. 已經穩定了. 肚子又還沒大 (現在的肚子是我囤積多年的脂肪....). 正是旅行的好時機. 我想我媽媽大概鬆了一口氣.


談談害喜


我沒有像電視劇上那些柔若女子趴在床上摀著嘴發出 "嗚嗚嗚" 的聲音. 但多多少少總有些不舒服的情況. 跟許多吐到天翻地覆的媽媽們來說. 我的不舒服就像打噴涕一樣沒人同情.

我每天下午大約三點都會開始頭暈想睡. 不過話說回來. 我就算沒懷孕的時候也是三點就頭暈想睡. 若中午吃太多麵食. 一點就開始想睡啦! 所以頭暈想睡到底是不是懷孕的原因? 無解.

有時候. 我會覺得胃不舒服. 不是胃痛. 不是想便便. 而是胃的最最上方快要到肋骨中間的那個部位. 覺得悶悶脹脹的. 像是胃脹氣的感覺 (我發誓我中午沒有吃太多). 我不敢去碰. 因為一碰. 或稍微壓一下. 就會有 "想吐前兆". 以前我偶爾會有胃脹氣. 感覺就是這樣! 像今天一早胡倫吞了一大碗早餐 cereal 之後就開始了. 害我中午都沒胃口. 嗚.

現在每天都會 "身體不適". 也講不出來哪裡不對勁. 不痛不癢的. 但就覺得一下肚子悶一下頭悶. 很怪. 但又不會不舒服到沒辦法做事. 怎麼辦勒? 經過姑娘做了各種食物的實驗之後發現. 喝檸檬水讓我舒服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還有花生醬啦~ 哇哈哈哈. 今天早上肚子不舒服. 在 pantry 裡翻來翻去找不到東西吃 (我家沒有零食). 看到一罐 Skippy 的花生醬. 就用叉子戳進去再拉出來這樣... 叉子尖尖的地方沾點花生醬來吃. 吼! 好吃. 並且感覺比較舒服 (難到是貪吃?) 這樣也不怕我一下吃太多. 放在身邊想到就給它沾一下. ㄎㄎㄎ.


突然想到. 難到肚子痛是因為昨天晚上吃太多杏仁果? 噗.


各位有什麼建議? 請不要叫我吃蘇打餅乾. 我不喜歡蘇打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