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 小虎 之 "我不怕" 影片正式上映囉!!!

小虎是姑娘的妹妹 22 小姐的兒子. 也是姑娘第一個...唯一一個外甥. 更是姑娘的三月婚禮中. 為我們帶出結婚戒指的 Ring Bearer. 當時. 小虎才 13 個月. 把戒指放在小紗袋裡. 掛在脖子上. 在眾人面前走上橋交給我們.

小虎是個很聰明的小朋友. 很早就開始走路. 很早就開口說話. 這不是阿姨在驕傲. 有格友為證哪~  許多事情講一兩次他就學會. 從嬰兒期開始就很會吃. 很愛吃. 很貪吃. 不太亂亂哭也不太亂亂叫. 不太搞破壞. 小破壞難免啦... 哈.

許多人從我這兒繞去了 小虎和22 的部落格. 也都驚見了小虎很會 "做家事" 的照片 (請看 "小虎家事篇"). 一下擦桌子. 一下拿比他高兩倍的除塵拖把擦地. 之後還學會用電蚊拍電蚊子.


(下方照片: 7 個月大的小虎. 一邊走一邊擦地. 果然有天份.)



(下方照片: 一歲四個月. 架勢 100 分. 阿先把玩具撿一撿吧...)



(下方照片: 偶爾蹲下用手擦. 順便上臘也不錯)



(下方照片: 擦到出神了嗎?!)



(下方照片: 現在還學會用電蚊拍....)



最後這 "我不怕蚊子" 的影片送上了 "能恩 HA3" 的網站. 參加 "能恩HA寶寶奧斯卡- 我不怕篇" 的比賽. 一邊往上看. 一邊打. 還要一邊 "喔喔喔" 的叫. 學得真透徹. 沒錯! 就是要這樣電蚊子! 小子你學得好哇~~ 以後蚊子都靠你打了.






有好笑吧?! 可愛的話. 請大家 按這裡投個票 給小虎. 姑娘很久沒有貼有關小虎的文章了. 希望我這邊大批的朋友能夠到相報一下. 捧個人場囉!!!

驚!! 剛剛發現原來一個人一次登入可以投三票. 那就高抬貴手一次投三票吧~ 哈哈. 每天都三票. 嗯. 阿姨我會投到手軟...


*************************
批A死:
出去繞了八天. 待我把照片整理一下放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