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上週六去看了 Star Trek (星艦奇航) 的新電影. 興奮到現在還沒有結束. 居然忘了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照片: Star Trek 新劇照. 是艦橋上的大人物們)



記得第一代的 Star Trek... 有Captain Kirk 和耳朵尖尖的 Spock? 這部電影就是在講他們. 不過是他們還在受訓以及 Kirk 變成 USS Enterprise 的艦長的故事.

艦長 Kirk 這個角色. 一直是個花花公子. 千古不變 記得在影集裡的時候走到哪裡都會拐一個外星女人來抱抱親親然後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這次的演 Captian Kirk 的人當然一定也是又年輕又帥還要到出留情.
第二個重點主腳是年輕的 Spock. 吼.... 這次在美國上演之後. Spock 變成所有女人的最愛. 就一個字可以形容 - HOT!!! 聰明有風度. 深深的眼神和直直的眉毛. 雖然是外星人但是我們還是很愛他. 老 Spock 以前已經爆紅了. 這個年輕的 Spock 絕對不輸他.
再來是醫官 McCoy (在舊影集裡大家都叫他 Bones. 這部電影會稍微講到為什麼他以後會被叫做 Bones). 這部電影講到他和艦長個友情. 演得很好. 喔對了. 他在 Lord of the Ring 裡也有一角喔!! 猜猜他是誰?
Sulu 是那張亞洲臉. 是艦上的 "舵手" - 開船的啦~~ 在這電影中的 Sulu 是 John Cho. 我都叫他 "That White Castle guy" 因為他之前演了超無腦爆笑的電影 Harold and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至於精通多種外星語言的美女 Uhura. 這次演出的真的是美女. 常出現在大大小小的螢幕上. 就不多說了. 看到她喜歡 Spock 就讓我想扁她....


(照片: 看到年輕少校和上尉們一個一個進入剛完工的 Enterprise. 姑娘激動啊~~~)



Q: 影集裡的角色都悶悶的. 十句話有九句是 "工作". 有點沉. 兩個小時的電影不會讓我睡著吧?
A: 絕對不會! 和以往的影集和電影比較之下. 這部相當成功. 可算是動作片. 並且有許多的笑點. 絕對不是死氣沉沉的電影.

Q: 我以前看過它的影集. 這是第十一部電影. 老故事重炒. 能有什麼創新?
A: 所有的人都知道只要電影有太多續集就會無聊和失敗. 但這次的電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故事的一開頭就先把空間打亂. 也就是說人物是同樣的人物. 整個故事發展過程和人物關係全都變了. 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手法. 因為我們無法說 "喔! 艦長以前沒做過這個!" ㄟ~ 整個時空都不一樣了. 當然事情的發展也會不同囉~ 這樣的話就算他們要再多拍個幾集都沒有問題.


我強力建議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不管你以前對 Star Trek 有沒有興趣. 這一片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暑期電影.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想看預告片嗎? 請 按這裡 連到 YouTube 看.



*********************************************************************

=簡介=

啥? 沒看過 Star Trek 的影集或電影? 那你真是錯過好料了.
故事是在講 24 世紀的時候. 地球以及許多其它的星球組成了 United Federal of Planets - 聯邦星球. 這艘太空船艦 Enterprise 有 23 層. 裡面除了工作人員以外也有住家屬家眷還有一堆未婚男女 (這樣才能認識單身男女... 在艦上結婚生小孩咩~~~) 當然. 每一集都會有事發生. 不是有外星人攻擊. 就是哪個星球發生什麼事所以他們得去救人或當和平大使.


=Star Trek: Original=

記得姑娘第一次接觸 Star Trek的影集時. 那還是 Star Trek 的第一代. 姑娘大概是念小學低年級的年紀. Captain Kirk 每次出航都會拐到一個外星女人跟他親熱. 這我記得很清楚.  耳朵尖尖沒什麼情緒的 Spock. 又酷又有智慧.


(照片: 第一代團隊. 中間的艦長是現在拍 Priceline 笨廣告的那個人... Price-line Negotia-tor!)



=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

第二代的 Star Trek 正是姑娘比較懂事之後的事了. 每週都要乖乖坐在電視前面等著看 Star Trek. 所以我看這部的時間比較多. 記憶也比第一代影集還深.
光頭艦長 Picard (畢凱艦長) 很有那個架勢溜~~ 和醫官好像每次都想要有一腿卻最後什麼都沒發生 (可惡). 整個臉白白的生化機器人 Data (百科) 老是對人類很好奇. 他一直想要有 "感覺" 和 "感情". 後來真的加入這些功能後. 有一次掉一滴眼淚把他自己嚇到. 或被壞人割傷還會哇哇大叫. 更扯的是... 原本有個女的武官 (不在這張照片裡). 居然在有一次全船被迷魂藥迷到. 他和女武官還上了床 (這一集是這一代故事我唯一記得的內容... 因為我被嚇到....)


(照片: 中間光頭艦長. 後面白臉是百科. 大黑怪臉是有名的克林共人. 其它就不重要了哈哈哈)



=Star Trek: Deep Space Nine=

Deep Space Nine 是我在大學的時候演的. 但是台灣沒播. 我是到美國之後才看過重播. 老實說... 真不好看. 因為他們不再是開著超光速的太空船在外探險. 而是坐在 Space Station (太空站) 裡等人家來打.


(照片: 指揮官是中間的那個黑人男子)


(照片: 這就是太空站. 裡面走一圈不知道要走幾天才走得完 )



=Star Trek: Voyager=

中間後面紅衣服紅頭髮的是艦長. 這艘太空船 Voyager 比較小一點. 整個節目裡人物變動挺大的. 這一部也不是很好看勒.... 我只看過幾集就看不下去了.

(照片: Voyager)



=Star Trek: Enterprise=

一提到 "Enterprise" 這艘船的名字就讓影迷們願意看下去. Enterprise 就是第一代和第二代 Star Trek 裡的太空船的名字.
這一代是 2001-2005 的影集. 他們在時間上來說是在第一代之前發生. 所以非常.... 人類. 比如說. 艦長到外星球的時候. 會帶著水壺. 戴墨鏡和棒球帽. 船的功能也比較沒那麼先進. 影集剛開始很旺. 後來大家也看不下去了. 就... 不演了.

(照片: 那個尖耳朵女生的身材很好勒~~~ 中間的艦長很帥. 也是有跟外星女人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