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禮拜就是姑娘在美國的婚禮了. 我也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好像每天都有事在忙. 但是每天完成的事都不多.

爸爸媽媽已經在我這兒住兩個禮拜了. 好快! 每天下班回家. 熱呼呼的晚餐已經準備好等著大爺小姐上座. 中午的午餐也不再需要出外解決. 媽媽的愛心便當真是太好吃了!!!

上週二偷偷花了兩個小時拍些婚紗照. 當然就只有我一個人囉~~ 撒了大把銀兩買了件禮服. 只穿一次多可惜. ㄎㄎ... 照片的 CD 應該快拿到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從網站上偷下來的...

還有什麼事沒做呢? 來算一算....

1. 花藝店. 蛋糕店. 餐廳. 樂團. 大家都在向我討錢 ing. 錢還沒給勒...
2. 特製的座位卡根本還沒有做. 糟糕!
3. 流程表還沒做. 糟糕!
4. 餐廳內部配製圖還沒做完. 糟糕!
5. 婚禮的音樂還沒有燒到 CD 裡. 慢!
6. 婚禮當天我的行程時間還沒安排好... 慘.

所以說剩下的事不多. 但總是這裡一點那裡一點. 一大堆loose ends要一一收尾.

這陣子除了因為每晚和爸媽在一起有很多事要聊和準備以外. 自己也忙著準備婚禮的事. 白天工作的效率變差 (都麻在東想西想).

星期六晚上. 22 和 33 就要帶可愛的 小虎兄 來我家了. 可憐的小虎啊~ 才一歲大就得花24 小時過來找大阿姨. 他們本來不帶小虎來了. 我當時很不高興. 後來 22 又忍不住勒~ 一方面放不下小虎. 另一方面大概是怕被大姊恨一輩子 這次小虎來還有自己的機位. 真是幸福的小人. 當然我也為了小虎做了萬全準備. 先把附近醫院找好. 小兒科醫生找好. 然後借了個兒童用的汽車座椅 (在美國小孩要坐到好幾歲才行). 還花錢請人來家裡打掃免得小虎給我搞過敏什麼的. (不過我家有兩頭貓仔. 我們來試試看吧!)

總之. 這樣一路忙下去大概會忙到三月底大家回台灣. 這一個月我就只能盡量來留言了. 我每天都有來看格友的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