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小妞問. 愛人要有理由嗎? Of course! 若沒理由. 那還有什麼好愛的? (這不是廢話嗎? 還是我太老了)

有人對高個子特別有好感. 有人喜歡單眼皮. 有人喜歡開好車的人. 有人喜歡靜靜的有人喜歡蹦蹦跳的. 有人喜歡沒骨的. 有人喜歡大男人.

當我十幾二十歲時. 我認為愛到了就愛到了. 很難冷靜的 "挑".

當我二十幾三十歲的時候. 我認為... 不合意的我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姑娘雖然走過大江南北. 和各種怪ㄎㄚ交往過. 但是說明白點. 我的心裡有一長串的要求. 與我交往過的人一定符合大多的要求 (這不是廢話. 不然怎麼看得上眼?). 也許在某些項目上特別強或特別弱. 但無所謂. 約約會交往一下就知道. 於是. 姑娘交男朋友的情況變成... 初期的時候. 每一次的戀情都能撐個幾年. 接著. 能一年就偷笑了. 到最後. 幾個月就了斷. 有時候我傷人家的心. 有時候人家傷我的心. 再一次懷疑. 是不是人到了某個年紀大家都開始耍酷?

"終於啊~~" 姑娘的爸爸說. "終於有人要娶我的老女兒啦~~"

我在部落格上大概提了 N 百次. 公子是最不合我那一長串 "要求" 的人. 沒有很高. 沒有很帥. 沒有幾塊錢. 沒有讓我能炫耀的車. 沒有浪漫情懷. 沒有像蔣公說的那種 "整齊清潔簡單樸實迅速確實" 的個性. 臭宅男一個. 我認為好笑的事他笑不出來. 他認為很棒的事我完全不屑一聽 (不過我有假裝點頭微笑).

你們說. 這樣是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那姑娘到底是瞎了哪隻眼. 看上這個ㄔㄨㄛ/ 蛋?! (一定是左邊那隻. 喔. 也或許是右邊那隻. 應該沒有到全瞎)

英明的 22 對我說. "像這樣乖乖的宅男. 不會管你. 個性穩穩也不會回嘴. 對你這種個性來說不是很好!!??" 就因為這樣一句話. 姑娘給了公子一個機會 (因為當時有感覺快要被裁員了. 想要搬到別州或別的國家去工作). 於是我繼續留在佛羅里達. 試試這個公子.

果然. 被 22 說中. 這個人平平庸庸. 但是卻能讓我的日子輕輕鬆鬆. 不會跟我吵架. 不會找我麻煩. 不會阻止我和男生朋友們出去吃喝玩樂 (對. 我跟四五個男生去酒吧喝酒吃晚餐. 公子在家看球賽吃三明治等我回家睡覺).

我們最後變成一起下地獄的朋友 (不上教堂. 吃喝玩樂. 衣服亂丟. 房子不打掃. 笑弟弟貓肥. 獨寵貓貓姊姊. etc.) 也變成了互相扶持的夥伴 (我煮飯他洗碗. 我拉他出去參加各種活動讓他出去見見人. 他拉我在家裡打掃雖然我一點都不想. 他花幾個小時除草. 我花幾個小時上部落格. 我去買菜. 他負責給我扛回來.)

所以說我們在一起的理由.... 想了又想... 是不是叫做 "互相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