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時間 11/23 星期日


6:00 am. 新秘 Maggie 和助理婷婷把我們全家從睡夢中拉起床. 公子速速的洗了澡換好衣服. 和我爸爸在餐桌上看書看報吃早餐. 這時. 我帶著惺忪的水腫泡泡眼讓 Maggie 把我變美麗.




7:00 am. 外婆 (阿媽) 快樂的幫我做湯圓. 阿斗仔公子也學阿媽搓了起來.




我的喜餅. 和 22 結婚時所用的是一樣的. 是 大黑松小兩口 的漂亮禮盒. 很亮演又傳統的禮盒. 我們帶了一盒回美國. 公子的爸媽也帶一盒回家. 擺出來多好看!




一眼就看中的 Swarovski 閃亮亮金色項鍊和成對的耳環. 每次戴出去都是一路被陌生人甲乙丙讚美. (啥? 訂婚用的六禮已經用過?! )


姑娘成為阿公第二個被男人拐走的孫女.... (第一個是被吉米拐走的 22) 啊....















一再叮嚀新秘. 我不要畫大濃裝. 我不要新娘包頭. 我要看起來就是我自己. 小眼睛就小眼睛. 小鼻子就小鼻子. 頭髮幾乎天天都披在肩上所以我的大日子也要把頭髮放下. 我只要當漂亮一點的我自己. 這才是真正的我.




準備好. 之後. 公子和幾個安排好的三位 "台灣親戚" 一起到飯店去接他的爸媽. 轉一圈後準時 9:00 am 進我們家.

我們家不夠傳統. 都是意思到就好. 公子前一晚還住在我們家. 由於人丁不足. 我們找了爸爸的朋友和 33 的男友 Cliff 還有 22 的朋友來充當公子的家人. 硬是湊了六個人兩台車. 公子的父母下榻的飯店離我家大約五分鐘車程. 八點半出發後. 九點已經出現在我家大門. 我們所準備的六禮啊... 是從我家搬到車上... 又一路載回來然後由我表弟和 Cliff 扛上來. 這... 這... 意思到就好....


稍待一會兒. 請繼續收看 "訂婚宴 (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