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二月初. 姑娘晚上回到台北. 第二天一大早六七點跑去 101 附近的美式運動酒吧跟一狗票不認識的阿斗仔吃早餐看 Super Bowl - 超級盃 吧??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 2008 年的球季開打了. 並且已經進入第五週了. 一個球季每個球隊也不過 16 場比賽. 在這短短幾個月內. 許多女人成為所謂的 "美式足球寡婦" (Football widow) 因為先生們每星期日整天和星期一晚上都像活死人一樣. 除了 football 以外. 其餘免談.

公子其實也差不多. 他運氣好. 我也愛看.

上 週. 公子的公司有多餘的票大相送. 公子馬上搶了兩張. 這場是我們當地球隊和 Houston Texans 休士頓德州人隊的比賽. 難怪有多餘的票. 原來是跟 Texans 打. 不過也很好啊~ 這一張票可是兩百塊美金勒!! 是在很好的一區. 姑娘把照片貼一貼給大家看. 畢竟... 台灣沒有這種球場.


1. 行頭要對

穿上爆貴的球衣 (告訴我為什麼這種料的衣服一件要$60-70美金?!) 表現出自己對自己的球對有多忠實. 前面是自己喜歡的球員的號碼. 後面是球員的名字. 這些名字和號碼要夠閃亮才行. 走路才有風.
戴上最大的墨鏡. 九月天的太陽是很恐怖的. 不戴墨鏡出門會張不開眼睛.
當然還要戴上印有球隊圖案的帽子. 這次就不貼了. 反正就一個黑帽上面印一個豹頭.
我還有一個豹紋髮箍. 上面還有兩個豹耳朵勒....
我很想去買髮飾不過公子說那個用沒幾下就沒有彈性了....




2. 每日一詞 --- Tailgate party

什麼是 Tailgate party. 就是明明球賽是幾個小時之後才開打. 一大清早就有很多球迷會在停車場喝酒烤肉. 像是比賽前的停車場大 party 一樣. 通常勒~ 這些人在球賽還沒開打就已經先喝醉了.....





3. 找對球場

每種運動的球場都長不一樣. 但基本上美式足球的球場都差沒多少. 通常所有的球場都會集中在同一個地段. 要走錯也挺容易的只是會被人笑. 我只能說這個球場不是頂美. 但當地有球隊總比沒有好. 我爸爸曾說. 只有夠大的城市才養得起一個美式足球隊. 所以... 雖然我住的城市沒沒無聞. 但是也算是不錯的囉~~~ 畢竟全國球隊也才32個.





4. 找對入口

整個球場我也不知道有幾個入口. 停車要停對地方. 不然就跟我們那天一樣. 走路繞了半個球場才到我們該走的入口. 差點沒累翻.





5. 請勿攜帶槍械

入口雖然多. 但是每一排都有分男生女生. 因為那些穿黃衣服的人會檢查女生的包包還會摸摸每個人的腰和褲子. 不可以帶槍喔....





6. Club Seat

球場有分很多區. 大多都是普通區. 有的人的座位在低層. 有的人做在雲端 (我們叫它 nose-bleeding seats. 流鼻血區. 因為好高. 壓力造成人流鼻血. 哈哈哈) 有些人有包箱. 有些人坐在 Bud Zone (也就是在 百威Budweiser 的酒吧的外頭). 而我們那天去的. 是 Club 區. 也就是球場正中央上等的位位. 就跟看籃球一樣. 坐在中間才過癮.




7. Club 區 - 酒吧

球場的餐廳酒吧和攤子到處都是. 圍滿滿一圈. 但是花大錢出入 Club 區的老爺小姐們. 有他們特別的高級享受. 比如說高級又漂亮的酒吧就有好幾個. (酒吧是最賺錢的地方咩~) 我們這種小ㄎㄚ每年來這裡過癮個一兩次的人. 也忍不住花錢買食物買酒.





8. Club 區 - 風景

當然一定要很氣派的給你一堆窗戶. 向外看出去是 downtown 市區的一部份. 旁邊是河. 喔~ 正前方那個橘紅色的大房子是棒球場.





9. Club 區 - 美食

說有多美. 也很難講. 只能說它不便宜. 一個人 $32 美元. 一共四個攤. 美式. 義大利式. 中國菜. 還有甜死人不嘗命的甜點區. 這 $32 可以讓我去拿食物四次. 有專人現場做食物給我們吃. 不過食物實在多得不像話. 我只去了兩次就陣亡了. 下次我們就買一人份的就好. 好笨. 每次來都乖乖買兩人份. 真是一點都不會變通. 牆上有電視. 這個地方很大. 每個能掛電視的地方都掛滿滿的電視. 就怕你漏看了一個動作.





10. Club 區 - 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星期日下午一點和晚上八點都有球賽. 並且一次就好多場比賽在不同城市進行. 即使自己的球隊在比賽. 坐在這兒也可以看見別的球隊的戰績.





11. 啦啦隊

球賽還沒開始前. 先來個養眼的. 沒錯~ 她們都很辣. 但是裡面除了五六個是二十初頭的學生以外. 其它全是媽媽們呦!!!! 有老師. 有家庭主婦. 有保險業務. 應有盡有勒~





12. 全體肅立. 唱國歌

球員們在球場左右排排站好. 中間幾個穿著海軍制服的人拿著旗子動都不動. 兩面國旗一攤開. 大家乖乖脫帽立正站好. 許多人會把右手放在心上. 開始唱國歌. 台灣的國歌怎樣? 又慢又長對吧? 那是考驗大家的唱歌能力. 美國的國歌比較快一點. 並且大家會亂叫亂叫..... (請看影片) (邊錄影邊唱歌的就是敝人在下姑娘我... 不是鬼)






13. 海軍飛機飛過

當然. 每次一唱完國歌. 全場歡呼尖叫吹口哨之後. 大家都會開始張望. 等待那個 "又" 慢來的飛機. 平常都是兩三台海軍噴射機還是戰鬥機什麼的轟隆轟隆飛過. 上週日. 居然是三台海軍直升機噗嚕噗嚕飛過. 這... 難到跟油價有關嗎? 事後. 幾個飛官也到了現場讓大家拍照和拍拍手. 啊.... 那些男生身材又高又挺. 好帥喔~ 看了我口水流不停.... (沒拍照. 對不起各位格友姊妹們)





14. Kick off - 比賽開始

先不談比賽規則. 比賽總是要有人先開始吧~ 沒錯. 請看影片. 左邊藍隊把球用力踢到右邊白隊. 踢越遠越好. 白隊抱到球之後開始往左邊跑吧撞. 他們能跑越遠越好. 不過藍隊的工作就是要把白隊的球員擋下來囉~~




15. 醜八怪 vs 辣妹

大家在大熱天去看球賽. 都穿短褲短袖涼鞋. 很醜. 但是就是有女生會打扮美美去坐滿男生的球場把葛格. 比如說坐我旁邊這兩個女生. 大墨鏡. 大耳環. 黑色小洋裝. 你瘋啦你. 不過她們也不是簡單人物. 吸引了五六個二十幾歲的男生換到這邊來坐. 結果勒~ 這兩個女生真是滿嘴髒話嚇得我和公子想落跑. 更扯的是這個金髮妹大概才二十五六歲. 在球賽快結束時大概不小心說溜嘴. 告訴一個男生自己有請褓姆在家看小孩. 男生問小孩有多大了. 猜猜多大?! 快十歲! 天哪.... 看來這又是一個十六歲就生小孩的人.... (昏)





16. 肺活量要夠

平常練肺活量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 球隊打得不好就算了. 萬一不小心一直贏. 那... 就要比尖叫和歡呼的功力了. 影片中那個叫很大聲的人好像是我..... (請找左下角一個小藍人跑進到最底線. 得六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