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是我的好朋友 Briana 的婚禮. Briana 現在住在北卡羅來納州. 在佛羅里達州上面的上面的上面 (有這樣介紹地理的喔?!) 其實說遠. 也不是很遠. 高速公路上時速 80 英哩 (129 公里) 狂飆七個多小時而已. 不怕不怕! (其實想到就累) 公子和姑娘準備今晚早點睡. 明天一早起床七點上路. 順利的話我能在三點到住宿的飯店. 用最快速度變裝. 然後趕去六點的婚禮.

為了朋友. 拼命啊!! 用力開車!! 這次為她拼命. 等明年三月我結婚的時候. 她就要來當我的伴娘嚕~~~~

Briana 呀.. 是我難得在美國的好朋友. 我們有類似的成長背景. 成為同事之後才知道我們在同個時期在同一個學校念書並且住在同一棟公寓大樓. 呵呵~ 改天為她寫一篇好了.

今天晚上. 公子穿上了在 Brooks Brothers 新買的西裝 (其實那是我們十一月訂婚要用的六禮... 先拿來試用試用 ). 吼~ 好帥ㄋㄟ~ 可惜我沒拍到最爆笑的照片. 他居然穿這樣的西裝跳著很醜的 70 年代的舞. ㄟ! 且慢! 這... 這張照片怎麼被我拍成這樣?! 頭好大! 好像合成照... 我們不要跟公子講. 免得他又在嘰嘰叫說我每次都把他難看的照片貼上部落格.





倒是姑娘我. 終於把兩件修改了的禮服拿出來試穿. 果然人變肥. 得用披肩東遮西遮的. 我還沒確定明天晚上會穿哪件.

下面這件紅色的很可愛. 裙擺的工很細緻.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它只到膝蓋啦~~~ 這個婚禮是很正式的婚禮. 大家都會穿長禮服. 我已經知道有兩個女生會穿短的禮服但是現場搞不好會有一百個女人穿長裙... 怎麼辦怎麼辦. 煩惱. 另一點是這叫做 "娃娃裝" 式的洋裝吧?! 被我穿起來像是懷孕八個月的孕婦裝...雪特...






藍色這件是長裙. 全身都是珠珠. 很有意思. 並且裙子左又開叉到大腿一半. 猛勒~~ 但是有兩個美中不足之處. 1. 珠珠雖然是藍色. 但底襯是有點米色又有點藍. 穿起來好像... 好像穿藍色透明裝.... 底襯跟我的膚色太近了...  2. 這件非常合身. 合身到我得用力吸肚子否則人家會以為我懷孕了 穿那種縮腹提臀的要命東西? 想過. 我有三件. 有長有短. 但每件大腿那邊都會露出來告訴人家 "我有穿縮腹提臀的玩意兒呦~~" 悲.






不說也罷. 先不要想了.

明天的婚禮很大排場. 雖然只有兩三百人. 但是這個場地吼.... 去過北卡的人都知道. 那是一個像城堡一樣的地方. 有好多個超有名的花園. 花園的設計師是全世界最最最有名的景觀設計師設計的.

有興趣偷看一下 Briana 結婚地點的人. 請進入 Biltmore Estate 瞧瞧.




好啦~ 回來再把照片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