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不斷來看我的格. 姑娘終於在昨天把電腦送修了. 除了電腦死亡以外. 最近工作忙到無語倫比. 嚴重影響我的私人生活坐息. 就算家裡有電腦. 我大概回家也懶得上網.  工作好忙喔~ 最近有了個在巴拿馬的設計案. 要命勒~ 忙到我們得再多請一個人來幫忙. 我們部門大概是全公司唯一忙到天翻地覆的了.... 每天八點乖乖上班. 中午沒空吃中餐. 隨便亂吞幾口食物繼續工作. 一直到晚上七點才很痛苦的離開. 八點到七點也許對加班加到習慣的台灣人來說也不算什麼. 但是在美國我們是不到五點就偷溜的偷溜.... 五點一到公司幾乎淨空. 所以工作到六七點真的好口年啊~~~~~ 我現在能貼文就貼文. 大概也沒空去各位的格走動. 我盡量吧!!! 加油加油!!!

 

I have computer at home now!!!! But I can't type Chinese and I can't read some of the Chinese characters. I will come back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