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中國奧運強強滾. 我們在公司也玩得不亦樂乎. 玩什麼? Wii 奧運!!!
我們美麗的 marketing 小姐設計了這個賽程表. 貼在公佈欄上. 有興趣上班不上班想打電動的人可以自行簽上名. 看誰最後能夠打遍天下無敵手.
賽程有三天. 星期一是高爾夫球. 星期二是網球. 星期三是保齡球.



其中. 最有意思的是比賽規則. 上面寫著: 1. 不准咬人 2. 不准吐口水 3. 不准攻擊皮帶以下的部位 (肯定是哪個男生建議的) 4. 不准互相抓頭髮 (這是保護女生的動作嗎?)



還有更厲害的. 美麗聰明的 marketing 小姐居然還找上了和我們有良好關係的燈飾公司來贊助活動. 也就是說. 讓他們來速速介紹他們的產品. 叫他們帶一堆葡萄酒. 餅乾. 水果和起司來給我們吃啦~~~



最後公司不知道哪一個人在公佈欄上還貼上了一行字: Trash talk is encouraged! 也就是說... 講髒話無罪. 最後真的. 這兩天聽到 shit 不斷. 明天是第三天的活動. 我雖然提供了我的 Wii 給大家玩但是我自己平常幾乎不碰 Wii 的. 真是從頭輸到尾勒....



玩完了 Wii 奧運比賽. 我們下個週末全公司上下攜家帶眷要出去玩. 在某個有名的社區的高級游泳池畔烤肉. 每個人都會帶一道食物. 有人帶沙拉有人帶水果. 今年姑娘要帶我的 Swedish Meatball... 沒技術的派對食物呦~~~~

最近. 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