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美術用品店寄來了我們買的東西. 哇啦~~~~ 太美妙了!!!! 130 色的色鉛筆. 放在漂亮的木頭盒子裡像個公事箱一樣. 並且每之筆都有自己的位置. 完全不會滑來滑去. 這.... 像 海倫 或是 夏拉 等等這些做設計工作的格友才能體會這是多麼棒的事啊.....

Prismacolor 筆心軟. 一向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以往我們能找到的都是 120 色. 放在厚紙盒裡的組合. 厚紙盒只要輕輕一拉一推. 就可以立正站在桌子上. 不過當筆用得很短之後. 常常要努力在盒裡掏啊掏. 這次意外在網上找到這套色鉛筆. 羨慕死公司所有人. 每個人都跑來看. 並且還警告我和我的上司 Len 一定要把這盒子藏好. 不然隨時有失蹤的可能性.

其實我大多是電腦作業. 但是從事設計工作的人總是比較愛用手上色. 我們有一大箱的麥克筆. 現在又有一大箱的色鉛. 太美麗囉~~~





有了這套美麗的色鉛筆之後. 我的上司 Len 開始很努力的削鉛筆. 居然!!! 把我們共用的那個電動削鉛筆機給弄死了啦~~~ 慘. 於是我們又上網努力尋找一個特別的削鉛筆機來搭配我們的色鉛筆箱子. 嘿嘿.... 我們找到了一個超口愛的.





這個電動削鉛筆機長得很像果汁機吧!!!! 並且只比我的簽字比高一點而已. 很小台. 鉛筆要從頂上戳下去. 所有的屑屑都會掉到 "果汁機" 裡. 看得清清楚楚. 並且容量很大. 不怕它淹出來. 也不怕看不見到底存有多少屑屑了.

於是. 一傳十十傳百. 公司又有一堆人跑來看戲. 還有人帶了筆千里迢迢從辦公室的另一頭跑來試用這個削鉛筆機. 真是太努力的.





今天下班的時候拍下了下面這張照片. 這真是.... 無言以對啊... 若說工人看不懂英文或不會說英文也就罷了. 不會連數字都看不懂吧?!?!?! 居然可以把加油站油價的牌子弄成這樣. 真是叫它第一名.

沒想到. 油價這個禮拜居然下跌了. $3.889 per gallon. 好 "便宜" 啊!!!!!






各位格友. 我現在每天下班後都會搬一些輕的東西到新房子去. 星期六才會有搬家工人來正式搬家. 之後勒~~~ 我們會有一陣子沒有網路也沒有電視. 為什麼勒? 因為我們兩個人有三台電視. 有一台賣掉了. 另兩台大概也會賣掉. 我們的新家需要兩個平面電視掛在牆上. 由於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空去大採購. 所以要繳錢去接電視好像有點不太划算. 沒了電視的cable 就沒有網路. ㄟ.....

我會在公司中餐時間上來看的. 但也許沒有太多時間回應. 希望大家包含. 不要忘記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