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姑娘差點不支昏倒在浴室. 這整件事對我來說真是又慘又恐怖又好笑. 趕緊來告訴大家.

不知道為什麼. 星期二晚上特別累. 八點多吃完晚餐. 一吃完. 連盤子都沒收. 頭一碰到沙發就馬上睡著了. 是工作很累? 沒. 因為星期二我沒去上班. 然後勒~ 整個晚上睡不好. 翻來翻去.

星期三早上. 公子在客廳吃早餐看新聞. 我才慢慢的起床. 慢慢的摸到廁所. 坐在馬桶上的時候. 我已經發現情況不太對勁. 難到.... 又度到衰了?!?!??! 我有那種血糖過低的預感.

接著頭開始小暈. 口非常渴. 渴到什麼程度呢? 渴到我不想走去廚房喝水. 我想趴在洗手槽把水灌到嘴裡. 就在我喝下第一口之後. 我發現... 慘了. 真的度到衰. 我完全沒有力氣站著. 頭又暈又輕. 心跳好快 (我還自己摸了摸脖子的脈搏勒~) 並且呼吸越來越快也越來越重. 眼睛開始張不開因為一張開就眼冒金星. 要命勒! 用盡力氣大喊公子. "給我一點糖!!!!"

故事說到這兒. 大家大概已經猜到這不是姑娘第一次血糖過低. 還能自己診斷和急救勒....

兩秒鐘後公子出現在浴室. 用著很溫和的聲音說....

"妳怎麼了?"

"我要昏倒了. 快點給我糖." (我當時是趴在洗手槽上才勉強站得住. 頭完全埋在水槽裡因為抬不起來.)

"我只有代糖. 可以嗎?"

豬頭勒! 叫你拿糖廢話一大堆. 我很用力的喘了好幾口氣. 才勉強發出 "嗯" 的一聲.

聽見公子砰砰砰的走去廚房. 然後又砰砰砰的走回來.

"糖來了"

姑娘我很慢速的把一隻手伸出來. 你知道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公子把一大盒代糖放在我手上啦!!! 你這個死沒良心的傢伙呀~~~ 小姐我連說話都沒辦法了. 你還要我自己想辦法用一隻手倒糖給我自己吃喔?! 有沒搞錯. 當時真是慘到無語倫比. 並且還得用力呼吸來吼他.

"放我手裡!!"

結果. 還有更悲的. 公子把那盒糖拿走. 還沒有倒在我手上就一直問:
"你要不要水? 要不要我拿水給你?"

靠... 夭.... (不騙你們. 這兩個字真的在我頭腦裡慢慢滑過)

我當時很用力也很急遽的一直深呼吸. 終於有力氣說話的時候. 我說了一句最經典的話. 我說....
"我在水槽上! 我有水啦!!!"

唉...............

公子才乖乖倒了糖在我手上 (我已經半死了好咩~) 我很慢速的拿到嘴邊開始舔. 然後再伸手給他. 一共吃了兩次. 過了大約五秒十秒之後. 我開始可以張開眼睛和抬頭了. 於是公子扶我回床上躺. 躺了一分鐘後我就好些了.

講到這兒. 我也忍不住想笑. 公子怎麼會有這麼頓勒...

**********************************************

血糖過低的事發生過好多次. 大多都是小時候運動過量之後會發生. 有些認識姑娘比較久一點的格友應該知道我小時候有受過好幾年的游泳魔鬼訓練 (就是游到變成倒三角肩的那種). 那時候常發生. 常常游泳完後爸爸開車接我們回家. 我會一路暈回去. 然後一回家就倒在床上睡覺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昏倒在床上) 一直到有一次忘了哪一個妹妹搖我起床. 說媽媽洗了蘋果要給我吃. 我很勉強的咬了幾口後突然就不暈了. 那時才猜想大概就是要吃點甜甜的東西才行. 從此之後我在游泳的包包裡都會偷放幾顆糖果. (對. 偷放. 因為我們家是沒有零食的更不可能有糖果出現)

不過這種血糖低的事已經好多年沒發生了. 上次發生時. 22 還住在美國呢! 那大概已經七年前的事了. 那時啦... 愛美咩~ 跟人家吃七日瘦身湯. 果然三天就瘦了六磅. 結果第四天就發生血糖過低事件. 22 馬上泡了一杯熱可可給我喝. 然後我的七日瘦身湯就縮短為三日瘦身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