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位格友在問我房子倒底蓋得怎樣了. 來. 老朋友新朋友. 讓我來給大家說說~~~

房子四月初破土了. 每個週末. 公子和姑娘都興匆匆的跑去拍照. 從一堆土. 到有了地基 (相信我. 地基只是地面上一些水泥). 有了架子. 有了牆. 有了屋頂. 然後水電. 然後玻璃. 接著馬筒櫃子一個一個進去. 地板也鋪了. 一週前我們的前後院都已經鋪了草坪也種了樹和三四種不同的小灌木叢.

下面照片是客廳的一角. 在佛羅里達州需要壁爐嗎? 不需要. 只是美國人也有美國夢. 就是有個壁爐. 更扯的是這個不是燒木頭的壁爐. 我們買電爐. 看起來很真實勒~~ 並且不會髒. 又薄. 等房子完工之後我再秀給你們看. 地磚是 18"x18". 那天清潔人員剛擦了地所以亮亮的. 顏色其實應該跟壁爐四周的一樣深色. 對了左邊的三片大落地窗是通到後院的. 應該說是先通到 lanai 再通到後院 (不會翻譯~ 請自己查字典)

(ps. 還沒完全完工所以牆上還有藍色小貼紙)




下面這張照片是從客廳往大門拍. 有吊燈的地方(照片右邊) 是餐廳. 中間有個大玻璃門的 (兩扇玻璃門) 是正式客廳不過我們加了門把它改成我們的書房 (電腦房啦~) 和下午坐在大窗戶邊看書偷睡覺的地方. 房子的大門剛好被餐廳的柱子擋住了. 那個門以後會是紅色的. 中間是玻璃的門.




往餐廳的另一邊看. 就是我未來的廚房啦! 那是廚房左半邊. 以後三門冰箱會放在那裡. 櫃子邊有個折疊的白門. 打開是廚房的收藏室. 專門放些有的沒的比如說乾貨啦~ 罐頭啦~ 或是什麼做餅乾蛋糕的工具之類的. 什麼? 看到樓梯? 那個樓梯上去就是公子的 "man room" - 那是我們的遊樂間. 哈哈. 就是男生們看球賽的地方. 公子會把他多年收藏的球隊的東西擺出來. 還有. 若和姑娘我吵架. 那大概就是他晚上睡覺的地方了....




下面的照片是廚房的另一邊. 總有一天我會在廚房的正中央買一個 island. 不是島啦... 又沒海水. 就是中間一個工作櫃. 照片最左邊看到另一個吊燈? 那是所謂的早餐餐桌區. 在美國的房子裡大多都有兩套餐桌椅和兩套客廳的桌椅. 因為房子都有正式的客廳. 正式的餐廳. 家庭用的客廳和家庭用的餐廳.





現在還沒完全完工. 不過下週二我們就要去 "檢查" 房子了. 把所有不滿意的地方寫下來. 他們會花一個禮拜慢慢修啊補的. 再一個禮拜後. 我們會再去 "檢查" 一次. 然後就簽約買房子了. 簽約之後的第四天. 就是搬家日囉!!! 也就是說再兩週我就要搬家了. 而我和公子連箱子都沒準備好. 更不用說收東西了...

你們說. 房間呢? 嘿嘿... 我喜歡這個房子的設計就是因為房間都被藏起來了....

好了. 等兩週後我再仔細貼照片介紹喔!! 好期待~ 看我忍了四個月才貼這幾張照片給你們看. 四個月過真快.

現在知道到佛羅里達州玩有地方歇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