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甥唐小虎長大了. 四個多月.
現在脖子硬 (會抬頭東看西看). 手腳有力 (會踢人). 還會學大哥級寶寶的坐相.....





唐小虎就長得這付成熟臉. 有時看起來像 22 (小虎的媽媽. 我的妹妹). 有時候像 Jimmy (小虎的爸爸). 小虎是一月底出生的寶寶. 大阿姨我特別算準的日子. 在他出生第三天就飛回台灣馬上去醫院看他. 那天. 也很巧. 是 22 和小虎要從醫院到 "不准外人碰嬰兒" 的坐月子中心. 千里迢迢回到台灣看小虎的阿姨我. 剛剛好趕上那一天. 用力跟嬰兒小虎玩.


(下方照片: 2/3/08 全家在坐月子中心拍照. 出生不到一週的小虎)



現在的唐小虎開始會看東西和認人. 聽爸爸說. 只要小虎一看到他. 就開始皺臉準備哭. 說也奇怪. "嚇壞小孩" 這種事怎麼老發生在爸爸身上?! 從小我那一大票的表弟妹沒有一個人不怕爸爸. 一看到他就哭啊跑的. 見鬼似的.

叫唐小虎 (來自"唐伯虎") 不是叫假的. 他才這麼小就已經對美眉很有興趣喔!!! 請看下面的唐家家庭爆笑錄影帶:







= 歡迎格友光臨 唐小虎 的部落格 =

= 想知道為什麼被亂叫做 "唐小虎". 請 點這裡 看暱稱的故事 =

= 想看唐小虎變身成 "唐飛鴻" 的格友請 往這兒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