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西南部 (也就是我說的荒野大西部) 有些遊客多的地方. 會有小小的攝影店. 準備了各種各樣西部拓荒年代的衣服讓人穿著照相. 就像快速藝術照一樣.

在 2003 年. 爸媽和我三個人一路開車到黃石公園. 回程時. 我們特意在附近的 Jackson (舊名 Jackson Hole) 住兩晚. 除了可以享受有名的 Grand Teton 以外. 還可以在這個西部電影味道超重的小城市鬼混. 鬼混的結果. 就是喝酒. 花錢. 和拍這些照片.





爸爸當慣了家裡唯一的男人. 很聰明的慫恿我和媽媽去拍獨照 (不然我們等下上了車又會歪歪叫不停) 頓時. 我們從超級賭徒變成了良家婦女.





看我媽皮膚多好哇~ 這種照片可是沒有加工的呦!!!!





下面這張是我和 33 去 Renaissance Festival 拍的. 有沒文藝復興時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