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姑娘我一樣走過 80 年代的人. 就算不知道 "Journey" 也肯定在路上聽過他們的歌.

Journey 在 1975 年就組團了. 但是一直到 1977 年主唱 Steve Perry (右邊第二個) 加入之後才爆紅. 我是說 爆紅 喔!!! 紅到天的另一頭再給它紅回美國. 很驚恐的. 記得姑娘當時年紀小. 國中的時候就很喜歡 Journey. 到了高中那不愛念書的三年. 天天抱著余光雜誌猛讀的三年. Journey 的歌一直在我的耳邊.



以下是當年 Steve Perry 所唱的歌曲 --- Open Arms



下面這首也是爆紅的主打歌之一. 叫做 Don't Stop Believing



下面這是格友點播的 Seperated Ways. 又是一首經典.




**************
網路的魔力
**************

在 2000 年左右. 他們換了別的主唱. 換啊換. 換了七八年. 沒有一個值得一題. 感謝網路的魔力. 為他們帶來了一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新主唱. Arnel Pineda. 一個年輕的菲律賓人.

故事簡單來講. 他們的吉他手 (樂團的靈魂人物. 照片正中央的人) 一直很沮喪. 找不到 Steve Perry 的接班人. 不是音色不對就是感覺不對. 結果. 有一天. 讓他在 YouTube 上發現了 Arnel Pineda. (照片左下方唯一的亞洲臉) 於是幾天後. 他們把 Arnel 請到美國. 試唱. 從此成為了這個老樂團的新血. 也是站在舞台最前方的主唱.

當我和朋友們聽說了這個消息之後. 馬上到 YouTube 找他在菲律賓唱 Journey 的歌. 天哪! 他才一開口. 我們全場愣掉. 居然在地球的另一邊. 有個年輕人唱得這麼像 Steve Perry 並且還這麼有台風! (他們的聲音非常高亢)

兩個禮拜之前. 新的 Journey 在賭城 Las Vegas 開了首場在美國的演唱會. 現在 DVD 已經出來了. 前天晚上朋友在他那 67 吋的平面電視上放給我們看. 環場音效加上大螢幕. 看得大家一邊吃 pizza 一邊喝啤酒一邊又唱又叫. 好興奮!!!!



以下是新主唱 Arnel Pineda 唱的歌曲 --- Open Arms




下面這首是 Don't Stop Believing. 由 Arnel Pineda 主唱. 來和原唱的比較一下





七月底八月初. Journey 會繞到佛羅里達的 Tampa 和喬治亞州的 Atlanta (亞特蘭大) 開演唱會. 我們一群朋友已經把錢包準備好. 七月底要去聽演唱會囉!! 看選哪個地點都無所謂. 反正是不能錯過. 天哪光想到就會起雞皮疙瘩. 其實我覺得這個新的主唱比 Steve Perry 唱得好. ㄎㄎㄎ....



ps. 小珍珠. 若我們去 Tampa 的演唱會. 你和你先生有沒興趣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