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公子住的社區停車場裡看到兩隻鴨子. 在美國即使是在車水馬龍的市區裡. 看到野生動物飛來跑去實在不稀奇. 但是我從來沒看過這種... 醜到翻的鴨子...





牠們的頭很像火雞那種"癩粒頭". 紅色的部份就像得皮膚病似的. 一顆一顆膨出來.

有意思的是. 我已經在這停車場看到他們兩次了. 有時他們就站在車道中間. 車子只好慢慢一點一點往牠們嚕. 牠們還不見得會移動勒! 就大剌剌的站在路中間瞪著車子看. 一直到人家小按一下喇叭才能把牠們嚇走. 照這些照片的時候. 我就站在他們旁邊拍. 牠們也一付"大爺不甩你"的模樣.






最後兩隻鴨鴨很瀟灑的走在人行道上離開了. 在快要到我的ㄅㄨ  ㄅㄨ時我拍了這張照片.

看到那銀色閃閃發光的車沒? 那就是陪我上山下海七年的車子.  我們跑過四千多公尺高的山. 跑過低於海平面的城市. 我明天就要去把它賣掉了. 啊... 心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