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忙.
除了工作量突然爆增以外 (怪勒). 我那唯一的長官居然給偶退休. 跑去北卡的山裡當山頂洞人去. 我們在他退休的前一天為他開了一個 party. 有吃有喝. party 的地點在公司大樓 27 樓的一個俱樂部.


(照片: 退休比爾和他的小孫女. 還有被扯頭髮的我)




(照片: 公司一半以上的人出席. 挺吵的哈哈. 四十多個人吧~)




(照片: 從窗戶看出去是城市裡最容易走錯路的交流道. 跨河就是 downtown 了)




上週末是一年一渡的 Shrimp Festival. "海盜們" 會在星期五上岸. 混在人群中. 有很多食物攤位. 還有戶外樂團現場演唱. 大家就地找個地方坐下. 看著海鳥和船. 聊天吃東西. 溜狗溜小孩.







接著還有另一個一年一渡的大活動. World Celebration. 城市裡許多不同國家的團體出來擺攤. 賣自己國家的手工藝品和食物. 有些國家還有表演. 比如幾個南美的國家有現場的拉丁音樂演奏. 台灣 (居然有台灣!) 有不太好看的舞龍舞師. 擺攤的國家很多. 有不少非洲和南美國家的攤位. 亞洲有五攤 - 中國. 台灣. 南韓. 越南和菲律賓.


(照片: 南非不知道哪國的. 反正都長很像)




(照片: Italia~ 果然是義大利北北最熱情)




(照片: 台灣國. 最不熱情的國家之一. 我從沒看過這麼多台灣人在一起... 十個左右啦... 結果跟他們講話沒人鳥我. 只會點頭說 "是喔? 呵呵". 豬頭. 我拍了張照就走了. 可惡.)




(照片: 去吃了古巴食物當中餐. 一個古巴媽媽做的. 超好吃!! 比餐廳裡的好吃一百倍!! 尤其是右邊那沱絞肉食物超讚.)




昨天又去 St. Augustine 了. 所以說在那裡辦婚禮是對的. 我每幾個禮拜就會過去一次. 哈. 這次只是去幾家店找東西. 順便在這個小中庭喝個奶昔.





好了. 報告完畢. 總之勒~ 每個週末我都會拖著懶惰的公子出去玩. 現在這裡很熱. 每天都 32 度 C. 夏天到了. 空氣悶了許多. 出門沒兩個小時就完全失去精力. 只想回家癱著當廢人. 溼熱的天氣真是要人命. 活動力只有冬天的 10%. 也難怪大多的先進國家都在比較冷的地帶. 好的學校都在冷的地方. 有沒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