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幾家禮服店. 穿了二十多件近十個不同設計師的禮服. 我們特別喜歡海邊一家小店裡所帶的禮服. 今天下班後我和爸媽在海邊見面. 將上週末在這家店試穿的禮服中挑四件再拿出來穿一次. 做了最後的決定.

下 面這張照片的禮服有幸獲得我們三人的喜愛. 就... 就是它啦!! 真正的禮服和照片不太一樣. 材質更好. 比較輕. 外曾沒有紗. 但整體設計是非常類似的. 胸前的設計他們叫它 Sweet Heart. 甜心. 其實是因為它不是平口. 看得出來嗎? 或多或少可以遮一點肥肉. 有些新娘喜歡秀自己的胸部. 我也喜歡~ 但是也不想秀太多. 怕火氣太大. 哈哈.




下面這件是我幻想已久的設計. 非常多蕾絲. 倫家就喜歡這種復古式. 可惜人胖. 穿起來像一條 cheese log. 和上面那件比. 這件穿起來沒什麼腰. 另外還有很重要的. 這件胸部上的設計會讓胸部看起來熊熊大兩個尺吋. 麥啦~~ 第一. 這樣看起來上半身好重. 第二. 胸部太有料. 穿這個會顯得太雄壯威伍. 哈... 小胸胸們參考一下嘿~




好可惜. 這件的下擺爆美的. 只能說自己活該吃太多. 胖成這種德性. 只能怪自己.




上次忘了貼. 下面這件穿起來很可愛喔!! 小A裙先修身材. 美! 非活動式的兩條肩帶因為隔得很開. 除了會遮掉掖下小肥肉以外. 肩部看起來不會非常胖. 身上的小珠珠工很細. 還有Swarovski 的小水晶. 一閃一閃亮晶晶. 還有腰間的布有點小折. 往腰的左邊折去. 所以非常合身並且斜的折布法讓身體看起來很細長.

今天是要從這件還有第一張照片那件二選一. 沒選這件不是它不好. 純粹只是我想走比較高雅成熟路線. 這件穿起來是高雅可愛路線.




下面這件的結論是和第二件一樣的. 我非常愛這種蕾絲花花裙. 但是穿起來比較沒腰並且一定得死命縮小腹. 太辛苦了. 胖就胖. 沒必要憋死自己.





總之禮服的選則到一個段落. 四五個月後我會拿到新貨. 然後量身修改. 到時希望肉會甩掉一些啦... (cross fingers). 然後再穿上為我量身製作的禮服給你們看.

喔對了.... 我在這家店看到些很漂亮的頭紗. 猜猜多少錢. $220 一件頭紗! 美金!!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