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媽媽在美國的這陣子. 我們瘋狂的跑了幾家店去試禮服.

老實說. 給還沒結婚的女生一個建議. 與其自己在幻想禮服. 與其看遍坊間所有的禮服雜誌. 不如自己去店裡試穿. 因為妳以為很漂亮的款式. 可是穿在自己身上很恐怖. 或是以為很阿土的設計. 穿起來卻動人非凡. 買禮服很貴勒. 得用力試穿. 找到適合自己的"型". 再去找自己喜歡的小裝飾. 比較不會辛苦.

這幾天跑了四次. 試穿了二十多件來自近十個不同設計師的禮服. 終於啊...  找到了我的前二名.

姑娘的要求:
1. 禮服要輕. 重的話要我怎麼拖著走路和跳舞?! <== 一心只想玩
2. Vintage style. 我喜歡一堆蕾絲. 復古復古也很好
3. 若Vintage不適合我. 好歹要有漂亮的亮晶晶. 這樣在太陽下照相才漂亮.
4. $$$$$$$$$  不要太恐怖的貴. 我也不要太便宜的.

以下貼 model 的照片. 因為我肥嚕嚕的. 不好意思嚇人啦....

下面這件禮服是設計第一名. 質料好. 禮服輕 (大多的禮服都挺重的). 並且有一大堆的蕾絲. 喔~~ 蕾絲啊蕾絲~~ 它胸前那一片的布料和織法不同於其它部份. 所以整件禮服看起來很有意思.



這件真適合我的場地. 到時除了可以提起裙子狂奔到宴會場地以外. 跳舞也可以很盡情的扭啊扭~ 嗯哈哈哈. (分明就是想開 party) 不過這件的背後的繩子就算用力拉緊到我不能呼吸. 也無法讓我的腰變成十八吋. 好的一點是它穿在我身上很好看. 很華麗又不會豪華. 讚!




可是勒.... 下面這種 A 裙剪裁的禮服. 是剪裁第一名. 它讓肥嚕嚕的姑娘看起來 "有腰" 喔!! 瑪莉~ 這真是太神奇啦!!




我在店裡試穿的跟這件設計一模一樣. 但是材質不同. 裙擺沒有花.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的型. 並且料子硬. 料子硬的衣服對肥嚕嚕的人來說最棒了. 因為是我穿在衣服裡面. 而不是衣服塌在我身上. 瘦子大概無法了解. 這件的花也很細緻. 很優雅. 花從胸部往腰走. 越走越窄. 到了腰間的裙子時. 分叉一直到裙擺. 讓人眼睛一直往下拉而不是盯著肥肉看.




比如說跟下面這件相比. 這件的型和上面是一樣的. 穿起來腰是腰腿是腿 (看不見腿勒). 但這件的花樣比較沒那麼 "優雅". 但很漂亮是真的. 不同的調調.






接下來這件是可愛第一名. 主要是腰間三朵花. 胸前有亮亮. 身體到屁屁那邊是比較貼身. 叫做美人魚型的禮服. 裙子是A裙所以也很漂亮.




這件主要是在秀那腰間三朵花和身體上的布料的折法. 很有意思. 很漂亮勒~~ 但是我打算放棄它. 因為我想要走華麗又不豪華路線. 這件不夠華麗.




我星期五會做最後決定. 到時再跟大家報告.

我爸媽這三個禮拜都住我這裡. 每天白天上班. 晚上聊天講話弄到快燒聲了. 我家人也真厲害. 我們不看電視不聽音樂. 光講話就可以講一整天. 爸媽星期六到下週三會出去旅行見見老朋友. 到時我會找一天用力拜訪大家的部落格的. 你們真是太好心了. 我這陣子都沒去看你們. 你們都還記得來我這兒. 真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