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Wii 大缺貨已經缺到東倒西歪天南地北 (這什麼形容詞啊?!) 也就是說. 你走到店裡. 看不見一台 Wii. 問老闆什麼時候 Wii 會進來. 老闆會說不知道. 慘! 並且每次進來都是一兩台. 然後馬上被買掉. 於是姑娘發狠了上 eBay 去標. 標到一台囉!

公子很興奮的裝好. 我們互相幫對方做一個小人. 是 "互相" 喔!! 我做了一個很帥的公子...




可是他把我弄成下垂眼! 難到在別人眼中. 我真的是這樣下垂眼嗎? 還有一張好大的嘴巴. 哪有這樣啦~~~ 於是公子說他可以把我的小人改一改. 我說不用了.... 心寒.




不會打網球沒關係. Wii Sports 的網球遊戲可以讓我們過過乾癮. 但是....

公子打網球的模樣也太爆笑了吧!!!

怎麼像是在打棒球

姑娘在一旁偷拍

一邊偷拍一邊憋笑 (怕被他發現)

憋得眼淚一直掉

兩手一直抖

最後偷拍被發現時

連講話都嘴歪眼淚流聲音颤抖 (挺嚴重的吧?)

貼給大家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