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正好. 晴空萬里無雲. 有點小熱但又不會流汗的那種熱. 24度C. 算它狠. 夏天又快到了. 好鬱悶. 再這樣住下去. 我一定會得夏天恐懼症.

今天天氣真正好. 情空萬里無雲. 我們兩人手牽手. 去 St. Augustine 看結婚地點.

結婚地點有兩種. 一個是結婚的地點. 一個是結完婚後大家吃吃喝喝的宴會地點. 今天. 看了三個結婚地點.

*************************************************

來個簡介. St. Augustine 是美國最老的城市. 現在除了還在正常作業以外. 也成為佛州北部的觀光景點之一. 有許多的老房子變成了博物館. 有更多的老房子現在已經是在美國政府的古蹟列表裡. 公子和姑娘住在離這城市半小時路程遠處. 所以常來啊~~ 愛死了這裡的每塊磚瓦. 所以我們想找一個古蹟房子的院子當婚禮場地. 這些地方. 都有兩百多年的歷史. (想想美國歷史也才良百多年)

*************************************************

The Oldest House

沒錯. 這就是它的名字. "最老的房子". 下面的照片是它的後院. (那個房子是對街人家的房子) 這院子很普通. 就綠綠一片. 沒花 (嗚~). 中間有一顆大橡樹. 我站在樹旁的話大概只有到那跟大樹幹的"掖下" (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但這裡的綠地大. 並且都有人好好的修剪. 可以把它想成是一塊綠色的畫布. 我們只要在上面加點顏色就行了. 放些白色的椅子讓客人坐. 中間灑花瓣製造個走道什麼的. 公子一直講說要有拱形的花架. 這樣我們可以站在下面結婚. 這先生有點浪漫. 這一點上我比較無所謂. 我只擔心主婚人要我跟著念一堆什麼 "照顧你生老病死" 哇拉哇拉的台詞時我會忘詞....




下面的照片是上一張照片的正後方. 也就是那個老房子.




下面這是老房子的另一部份. 總之很簡單整齊. 沒什麼好哇哇叫的. 房子也還好啦我覺得. 有些是後來才加上的部份. 那些真正老的石頭房才是酷到家.




Llambia House

這也是由古蹟單位管理的兩百多年房子. 進來之後右邊是房子. 正前方是個 trellis (這..不知道中文怎麼講) 然後是院子. 這院子比較雜亂. 還有要死不死的香蕉樹. 草地空間比較不大. 石材鋪地倒是一大片. 看得出來是當時給馬車走的.




這是另一個角度往入口處看. 它的房子其實看起來比 "最老的房子" 還老. 大概是比較疏於管理. 但是因為看起來爆老. 老到快要散掉的老. 讓我們一進到院子就對它很有好感. 但是再想想... 草地不夠漂亮的話. 我該怎麼佈置啊?!?! 我得去問問我的 wedding planner. 並且上網找別人在這裡的婚禮照片. 研究研究.




最後. 公子要學亞洲人比 "耶~" 照相. 這個人吼... 給他ㄍㄧㄥ了好久. 現在終於放得開啦! 他還是自己擺姿勢要我照的喔!! 我沒逼他喔!!! (並且他一回來就知道我一定會馬上放到部落格給大家笑)




我想. 就 The Oldest House 好了. 雖然房子不夠破爛 (是這樣講咩?!). 但是院子比較大也比較舒服. 加上我看過幾個攝影師的作品. 嘿~ 在那裡也很多齒牙動搖的牆啊角的. 照片照樣是很有特色呢~~~ 偶喜歡~~~


註: 我們其實也有去看那個很像城堡的古績飯店. 雖然裡頭很漂亮. 但是公子和姑娘就是喜歡那種快要散掉的房子. 所以應該就是在上面這兩個地方二選一了. 下週會去看宴會會場. 大家再多等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