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 一旦跳進去了. 就很難回到最初的模樣.

比如說. 美國男生們總會酸溜溜的說... 女孩子一旦跟了黑人. 就不會再回頭了. 換言之. 就是"傳說中"黑人男人的PP比較大. 一旦交了黑人男朋友就不會再回頭了. (保護級. 請未成年的格友把眼睛遮住) 我沒這經驗所以無法證明. 但是....

但是我有幾個 "無法回頭" 的經驗. 真的就是 "一旦跳進去就很難回頭" 的經驗.

比方說. 月經來時所用的棉條.

國中的時候念女校. 女生之間的事真的是千變萬化. 第一次聽說"棉條"是國一的事. 當時. 姑娘還沒"成熟". 只能在一旁張大眼睛聽著同學說故事. 有一個女生暑假去美國表姊家住了幾個月. 回來後帶了一盒棉條. 那是什麼啊?? 大家眼睛睜得大大的. 一條小到跟手指一般的東西. 之後她們在分享什麼血淋淋的經驗我不記得. (反正當時我聽不太懂) 我只知道那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終於. 十幾年前的某天. 姑娘無意間在屈臣式看見了 OB. 突然. 感覺天花板有天使在唱哈利路亞.... 棉條啊棉條. 你終於出現啦!! 二話不說. 抓了個最最小盒的棉條回宿舍. 貢在書桌上等下一次的經期. 那大概是有生以來唯一一次期待經期. 經期的第一天. 我不敢用. 第二天因為要和同學出去玩. 想起不知道哪聽來說出去玩用棉條的話又乾爽又舒服. 於是跑去廁所把盒子重覆研究了半天. 第一條棉條安裝失敗. 丟掉. 第二條棉條安裝不怎麼成功. 但是我出門來不及啦! 隨便裝一裝褲子一拉就跑出門玩了. 也許因為玩到忘. 所以一開始的不舒服感漸漸就不見. 果然哪.... 不但沒有一層東西卡在腿中間的感覺. 更讓我忘了我正在討厭的經期中. 從那時起. 我再也沒有用過衛生棉. 不管再薄. 吸力再好. 廣告再美妙. 也無法搶到我的生意. 棉條棉條我愛你~~~

另一個無法回頭的經驗是Tempur-Pedic的記憶枕頭.

一個枕頭要美金 100 塊. 就算賺美國錢也不覺得它便宜. 這又是怎麼一個故事呢? 姑娘的爸媽很早就開始用 Tempur-Pedic的枕頭. 兩人用了一陣子之後發現這東西真是太神妙了. 一下說睡得很深很舒服. 一下說從此沒有起床後脖子肩膀酸痛的情況. 於是當時跟他們住在一起的 22 也心動了. 但是花個幾千塊台幣去買個枕頭? 嗯... 22 去買了別的牌子的記憶枕. 反正都是"記憶". 便宜的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 不過勒. 嘿嘿. 就是有差!!! 22 比較了爸媽用的 Tempur-Pedic 枕頭以及她買的比較便宜的牌子. 就是有差. 於是她最後還是發了狠. 花了幾千塊買下 Tempur-Pedic. 而我勒~ 聽他們三個把這枕頭講得多好多美妙. 加上報章雜誌講了又講. 於是我半信半疑的跑去店裡. 刷了我一百塊美金帶一顆枕頭回家. 這枕頭啊.... 其實挺硬的. 比一般的枕頭硬. 但是頭一躺下去沒多久. 就感覺到頭的部份凹陷. 而脖子下的部份則乖乖的撐著脖子. 剛開始用真的很不習慣. 但現在. 每次去住飯店或是去公子家借住一宿時. 用普通的枕頭就是不舒服. 發現脖子後面沒有支稱力讓我不是晚上打呼就是白天起床脖子肩膀酸痛. 於是勒... Tempur-Pedic 變成我家每個人的最愛. 真的是吼... 用過的人都說好. 我有個朋友被我"迫害"去買了這個貴貴枕頭. 為什麼說"迫害"勒? 因為半年之後. 他逼他老婆同意去買新的床. 花了一大把錢把床都換成 Tempur-Pedic 的記憶床啦!!! 他一向都睡不好. 聽說自從有那個床之後. 睡得跟北逼一樣.

最後一個又是女生話題. 就是 mineral 的化妝品.

古早時候化妝品幾乎都是粉狀. 之後一下全流行起液狀. 接著有膠狀. 這個那個的. 但在美國現在又小小流行起粉狀. 並且是標榜參有礦物晶體的粉狀化妝品. 最有名的幾家都是在電視上賣產品起家. 像是 Bare Minerals. Sheer Cover. 現在在開架化妝品品牌中也可以找得到. 像 Almay. Physician's. L'Oreal. 我勒~ 先試了 Neutrogina 和 L'Oreal. 都沒什麼好評. 用了等於沒用. 後來一直想買 Bare Minerals. 因為名氣大. 但剛好有天看電視正在賣 Sheer Cover. 就馬上買了. 天哪! 超讚! 基本上. 只要用刷子沾一點點粉底的粉 (並且沾完還要敲掉些~ 夠少吧?) 在臉上隨便清清刷兩下. 哇! 每天早上起床我兩頰的小血絲都看不見了! 並且整個臉感覺亮了許多. 等等. 不是 "白" 了許多喔!! 是 "亮" 的許多. 廣告上說. 礦物質的粉就算顆粒小也會有角度. 所以把光給折射出來. 讓皮膚看起來更光量光滑. 真的. 這妝非常淡又自然. 自然到很多人以為我沒化妝 (若我沒畫眉毛的話). 很多時候我去上班就只是用他們遮暇來遮黑眼圈. 然後把粉底輕輕刷上. 頭髮梳一梳就出門. 超美好. 若時間多一點. 打上腮紅. 整個臉都有榮光煥發的感覺喔!!! 之後有幾次我又用了那還沒用完的粉底液. 雖然臉也是細細的很漂亮. 但是就少了那個發光的感覺. 所以. 回不了頭了.

**************************************************

格友們有沒有什麼無法回頭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