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飛鴻上場!!! (這不是我的真名啊~ 請別誤會)

阿紮~~~ 喝! 喝! 喝!
看我用拳擊. 用手戳你脖子.
點穴! 咻咻咻~
(配上專注的眼神)




伊呀~~~~ 踹踹踹~~~~ (腳被綁住無法彈動)
用我的拳過招!
喔~~~呀~~~~ (慢動作才可以看到嘴巴歪掉的畫面)




謝謝大家觀賞. 過去拍過很多哭哭打打的電影.
偶爾還會吐奶和ㄔㄨㄚ\ 賽.
武打片不那麼簡單勒~~~
所以說.
唐飛鴻準備改行當搖滾歌手.




搭啦~~ 看到沒? 看到沒?
我那搖晃的手指正比著那個 rock n roll 的手勢
跩吧? 我也要當史密斯飛船的團員.
(從小夢想就很遠大)




可是我媽媽說等我長大的時候. Aerosmith大概也已經作古了.
我熱愛藝術. 男子漢不能輕言放棄!!




改行當舞者好了!
Flamingo~~~ 噔噔噔! 噔噔噔!
我也要咬著紅玫瑰穿高根鞋大跳佛朗明哥~~~




阿是怎樣?
你笑! 笑什麼笑? 我有這麼好笑嗎?
我偉大的人生志向都被你們這些人笑光光了!

********************************************************************

有興趣找唐飛鴻接洽未來表演合作的人
請聯絡唐飛鴻的私人經理 <由此入唐飛鴻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